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轉貼 約翰藍儂遺物展 首度公開彈孔血衣

約翰藍儂遺物展首度公開彈孔血衣【22:30】
自由時報 - Taipei,Taiwan

〔本報訊〕身為風行全球的披頭四(The Beatles )成員之一的約翰藍儂(John Lennon),雖然去世多年,但人氣依然不減,近日約翰藍儂的遺孀小野洋子就在紐約為一個專門展示約翰儂生前遺物的展覽會揭幕,吸引大批粉絲前往參觀。

據了解,該此展出的物品,包括了約翰藍儂的鋼琴,以及首次公開展覽的物品,如帆布袋與約翰藍儂遭到槍殺時所穿的衣物。

被譽為對歷史影響最大的音樂人之一的約翰藍儂,在1980年於美國紐約的寓所前遭到一名瘋狂歌迷開槍射擊身亡。

John Lennon - Power To The People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擁抱!

8 則留言:

Jimmy Han 提到...

小蘋果倒是不知他是這麼死的,不過小蘋果也喜歡披頭四ㄛ,常聽他們的歌 ^^

披頭王 提到...

小蘋果
喜歡音樂就好
進一步瞭解歷史
也有趣唷

Gilgameš, 提到...

有趣?
雖然我不是披頭迷,也覺得當年的事件很恐怖(心裡會難過),非常令人感到惋惜呢!

披頭王 提到...

一撮
是指研究進一步瞭解歷史也有趣唷
非指藍儂被刺
他被殺那時
我也還沒有喜歡披頭

godway 提到...

我至今無法接受Lennon已逝,Lennon我永遠敬愛你。歌迷 dada敬上

披頭王 提到...

彎彎老師
改天去看龐畢度
省錢吧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12.html

黑豬 提到...

請問小王子喔
我有引用音樂算不算違法?
可是yam天空本來就有能複製語法至網誌阿
我被朋友說違法
讓我好困擾喔

披頭王 提到...

黑豬
拍謝
我覺得算違法
包括我用影片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