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我一見你就笑

貓鼠合一,有好笑到嗎?沒有嗎?聽歌啦!
曲 : 冼華 / 詞 : 劉而其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
永遠沒煩惱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談吐舉止使人迷繞
跟你在一起
永遠樂逍遙
究竟為了什麼
我一見你就笑
因為我已愛上你
出乎你的預料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
永遠沒煩惱

歌曲來源 : 九天音樂
http://www.9sky.com/track/340728.htm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共匪都是你不好!

18 則留言:

百里幻雲 提到...

真老的歌~~
聽起來還真好玩~~
還不錯聽啦~~

披頭王 提到...

百里幻雲
微笑吸
口哨吐
坣瑜珈
口訣

卡蜜兒 提到...

小王子我笑到了笑到了
一笑是又看到你的抬頭介紹
二笑是那貓鼠一家親
三笑是那歌詞超有趣的
哈~哈~
這裡是歡笑屋不是起肖屋

lu 提到...

笑一笑永不老...

Peppermint 提到...

這老鼠真是賺到了,終於在一群被圈起來的貓面前揚眉吐氣了.......
更難得的是,連貓也笑了...

披頭王 提到...

卡蜜兒
妳…回應很幽默耶
我喜歡
謝謝妳帶給我的微笑

lu妹
就說嘛
妳是俏麗美眉

薄荷
我是覺得像米奇的小叮噹
二合一經典…XD

Erica 提到...

哪裡有貓啊?!
巧虎明明就是老虎啊?!

披頭王 提到...

小艾
多拉A夢不是貓嗎
米奇不是老鼠嗎

黑豬 提到...

不會好笑阿!

很可愛的搭配呢~

是誰的主意呢?

披頭王 提到...

黑豬
我猜山寨版米奇加小叮噹!
氣死老美和日本鬼子?
這…二合一,真的不好笑嗎?

黑豬 提到...

很有趣阿...
氣死他們阿?好像不太好耶~
或許他們會很高興喔!
因為二合一又再創出一個角色,我想會爆紅!
熱愛米奇和小叮噹的迷們都會來支持的。

披頭王 提到...

黑豬
藤子不二雄和華德迪士尼
我想看到後,笑不出來唷

《佶也》 提到...

別多慮
每天要
開心過
^_^

披頭王 提到...

佶也
大笑對我們的病有幫助
牽動神經肌肉

小蘋果 提到...

這首老歌,真叫人回味呢,小蘋果家還有這黑膠呢! ^^

披頭王 提到...

小蘋果
這太神奇囉
妳家還有黑膠
真好

小咪 提到...

哈哈~
這是小咪老媽
很喜歡的歌耶~

披頭王 提到...

小咪
應該妳也喜歡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