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又去電療測試

〔作稿用購買合法光碟,當然不是我拍的,意示用非實景〕去過企業醫院桃園分院五次了 (連同去針灸唯ㄧ的ㄧ次),雖然都是搭交通車不至於迷路,也記得研究室位在二樓電梯旁,但是到達一個陌生的空間,位置偏僻還是會方向感變得不好!

這兩次都是到達後,撥打電話講沒幾句,物理師兼研究生美眉,幾乎同時開門,親切的相視而笑,今天還是先走路、動作測試、電療腳、踩腳踏車……今天過程比較順暢,共兩個小時。

研究生美眉告訴我,病友五月姐竟然吐槽我,復健都不認真作,都在拍美眉治療師,哈哈~天地良心,在台北本院復健區,我成為復健孤兒已經很久,不找點樂趣怎打發無聊時光!況且我還是很認真又自動自發,該作什麼動作,幾乎不敢偷懶。

本來還想向研究生美眉提出要求拍照,後來想到一些醫療設備,和醫院間的相互競爭,也許這是人家的飯碗,還沒發表的論文,統計學上的意義……所以終究沒開口要求,作罷此念頭。

至於,企業醫院送我們的小型腳踏車,還是要麻煩紀大哥下週測試後,放他車上戴走!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復健多少有作用!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美眉 美眉 美眉....

unforgettable....


不好意思ㄋㄟ

匿名 提到...

You said, "P哥我認識也見過面"

Did you guys eat eat eat!!??


感謝你

五月 提到...

不好意思ㄋㄟ
嘻...嘻...我也是受害者
黃 ◎ ◎你...你出賣我
小王子~~~你肚量大,不要K我

Eureka 提到...

嘿嘿~~復健也要找樂趣
這很符合小王子的個性
不管環境如何
還是要輕鬆面對呢

Erica 提到...

好的!
就頒發小王子一張"全勤獎"
一張"自動自發獎",
還有一張"好學生獎"...^^

叶宝宝 kyeritz 提到...

自动自发啊?
我很懒散的~ XD

披頭王 提到...

ㄚ珍
美眉 美眉 美眉
台北醫院比較多
真的不論醫師或老師

鬆餅共識
就是參加樓下↓Eureka格友會,找美食找P哥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8/12/blog-post_621.html

五月姐
她頭腦太好了
很健談
聰明伶俐的研究生
還有她誇妳
看起來真年輕

Eureka
謝謝妳的支持
就是說嘛
枯燥時間要快樂過
至少內心

小艾
全勤獎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7/08/blog-post_29.html
我要模範生紅布條
縫在胸口像紅衛兵那種
從小得過不少獎
遺憾沒得過模範生
所以我不愛吃模範生點心麵
我都吃小王子麵

叶宝宝
復健當作運動會比較勤快

一一 提到...

好學生要繼續喔!

我們雖不能陪你去復健˙但我相信每位病友都希望你的成就~~~加油喔!

披頭王 提到...

一一
感謝妳的鼓勵肯定
就是居家也要勤於復健
協會有書和光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