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怒摔吉他

同學的小孩小四,已經展露音樂才氣,得過幾項小提琴比賽冠軍!

幾天前去他家,小孩說要看老鷹合唱團DVD,(出乎我意料之外,以為這年紀應該是飛輪海、卡通)評論起吉他手很屌,並且跟著節奏哼唱英文,又提到海角七號阿嘉狠酷,怒摔吉他,我操你的台北……我說你年紀再大一點,可能會喜愛披頭四,我指著他家客廳牆上,還掛著披頭海報(我送他們的入厝禮物)。

我問他媽媽,小提琴一把多少錢?她說五萬,他的小提琴老師說:下一把建議換二十萬的……哇哩勒,那還是摔吉他好了!

老鷹合唱團-Eagles-Hotel California加州旅館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我家的披頭四!

16 則留言:

godway 提到...

我想到了,我的粉彩畫還在他家也,可以還我了嗎?幫我問一下,謝謝!

披頭王 提到...

彎彎老師
印象中沒看到
我來問問他好了

匿名 提到...

瞎密!!!
小提琴要這麼貴哦!
摔吉他也要有本錢啊!!

披頭王 提到...

小艾
吉他卡俗啦
陳明章
入圍法國南特影展最佳配樂
所彈奏的
吉他一把六百元

匿名 提到...

別摔吉他!!!
吉他貴的也有可能到那個價位
小提琴也有便宜的啊
我們家那把就很便宜!!!

Gilgameš, 提到...

拉小提琴的人都比較有氣質
不爽就網拍賣掉了
大概不會摔爛

小四......好成熟啊!
不知道要說什麼

匿名 提到...

我有DVD(託朋友去米國買的)有dts的喔!

家庭環繞音響聽起來感受很棒!

匿名 提到...

Eagles-Hotel California加州旅館

超經典的西洋歌曲,傳唱永流傳.....

披頭王 提到...

皇后
一般認識
吉他比起小提琴
來說平民
雨點公主也拉小提琴嗎

一撮
小四愛老鷹
這還真成熟
藝術沒真理
喜歡沒道理

巴黎人
我也買了
第一次貪小便宜
還買到阿六版
看聽
慘不忍賭

佛頭
事實上
朋友小孩喜歡另一首
我們熟悉的旋律是這曲

匿名 提到...

每次聽Eagles唱Hotel California,心情總會有些激動

lu 提到...

20萬!學音樂要有雄厚資本ㄚ~~~~~

披頭王 提到...

alwang
Eagles唱Hotel California真是無敵!

lu妹
音樂和美術
如同貴族與平民
古典音樂還是欣賞就好

匿名 提到...

小提琴好貴喔...
雖然拉起來很有氣質...

還是學美術比較好
呵呵~
只需ㄧ支筆和一張紙

披頭王 提到...

黑豬
言之成理
那只是器材唷
學費更是天差地別

匿名 提到...

這年頭
音樂實驗班的學生
哪一個用的樂器不是數十萬的
輸人不輸陣啊
家長好面子
老師強推銷
造就成今天這局面
我學生拉琴的弓
一把就是八九萬
家長有時候孩子不認真時盛怒之下把弓當藤條修理小孩
八九萬就斷了飛了
其實
當年我爸讓我吹那個你們常常笑的
一把也是十幾萬捏
幾十年前的十幾萬
更讓人驚訝了
是不

披頭王 提到...

阿妹老師
從妳留言看來
再次確認
學音樂的孩子
不會變壞
但家中至少要富有
真是貴族的興趣
相較下美術便宜多了
平平是藝術
價值差價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