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發達了

我的老同學
小胡哥(香港人,台師大設計所畢業,自組工作室)
名字中有個“發”字
所以有時候叫他:發仔、發哥
前幾天他去鼎泰豐吃飯
巧遇國際巨星
周潤發
正港:發仔、發哥
於是他用手機拍下這張
傳給我看
我說祝福你
發仔見發哥~生意一路發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師大大師!

6 則留言:

godway 提到...

發哥,華人最好的國際藝人。

披頭王 提到...

彎彎老師
謝謝捧場
發發發啦

匿名 提到...

鼎泰豐!
每個禮拜天我和美少女都會經過,
店門口永遠有擠得水洩不通大擺長龍、成群的觀光饕客等著……

今天經過,
終於看到鼎泰豐的走道兩邊被劃出白線,中間空出來給行人通過。

披頭王 提到...

鼎泰豐實在是傳奇
日本老饕超愛吃的
十幾年前我住過附近
那時候生意已經興隆
據說包子主廚
月薪二十萬
書上有記載

匿名 提到...

賭神現身啦!

披頭王 提到...

餅乾爸
賭神還是逃不出狗仔的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