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大師師大

小胡哥,香港人,我二十多年前讀正宗紅衫軍美工科學店的同班同學,他大學唸的不是美術相關科系,他唸法文,但畢業後還是從事美術工作,現任一流的美商廣告公司SAD,二年前考上師大設計研究所,ㄧ邊工作ㄧ邊唸書,終於碩士到手!

我除了恭喜也虧他是四十一歲高齡碩士,他說他不算老,班上還有年過半百的……他傳給我的畢業展海報,我也發現一位熟名字,十幾年前在日商廣告公司任職時,外發的協力人員,一位謙虛的設計家!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我的同學!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就是有人對讀書求學位那麼有興趣
要魚兒的話可沒那興致
(好不容易畢業,才不再淌那渾水呢)

不過年長者又進修應該是工作事業上的需要吧?!

披頭王 提到...

魚兒
人生有目標
肯定是好事
小胡哥唸書
為了一口氣
讓人佩服他
活老學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