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一公升的喜悅

日前同學還我
一公升的眼淚日劇版
幾年前借他的
當初醫師診斷出
我疑似小腦萎縮症
差不多當時買的盜版片
看過二遍後
大致有初步模糊的輪廓
就借給朋友看

同意全老爹所言
看過就好
畢竟它適合正常人觀看
而我們自己
就是企鵝病患
總不能一再回味劇情
肯定陷入悲傷情緒
病況恐怕向下沈淪

前任社工曾來電
說部落格上的文字
願以 一公升的喜悅 大戰一公升的眼淚
可否用於協會活動的標題
我欣然同意

這是老友茉莉給我的啟示
當然非我獨創的語彙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嗯,一公升的喜悅對話!

2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家肯參加一次家族聚會的話,
比看一百遍眼淚還實際一萬倍。

祝大家牛年平順,天天都喜悅。

Unknown 提到...

跟我買得版本一樣@@

披頭王 提到...

老郎
真是感謝你大力支持協會
有你真好

哈利
我在光華商場買的
記得很便宜

godway 提到...

時間真快一借就是兩年,真不好意思!

披頭王 提到...

彎彎老師
沒關係
老朋友了

匿名 提到...

披頭
當初我去考試院演講時
我也用你的[一公升的喜悅~~~]作為主題
謝謝你啊

披頭王 提到...

全老爹

感謝茉莉
她是位好的文案
優秀的創意總監

匿名 提到...

一公升的喜悅大戰一公升的眼淚

微笑 。◕‿◕。 王子哥

披頭王 提到...

ㄚ珍
合十
感恩

匿名 提到...


一公升的喜悅比較棒...

披頭王 提到...

hyc
謝謝鼓勵

香姑 提到...

當初看你的簡介,
就深刻覺得這是很向陽的經典名句。

匿名 提到...

就是我認識的那位Jasmine嗎?!
茉莉消失很久了!
如果小王子有聯絡上她!
請轉答她:"艾小龜祝福她"哦!

披頭王 提到...

香菇老師
感謝妳
妳的向陽超凡人
我也一直都記得

小艾
會轉達神出鬼沒茉莉
前幾天有在線上哈拉
尤大也消失忙報告嗎

匿名 提到...

當初與教會朋友打賭看此影片

若我沒掉眼淚,他要請我們全家吃牛排

結果:我贏了!

朋友哭得好慘
因為要請吃牛排大餐!

披頭王 提到...

巴黎人
哈哈…真有趣
好樣
一公升的喜悅打敗淚水

匿名 提到...

電影版我沒哭耶
覺得劇情的步調太快
前一分鐘的情緒還來不及進到心裡面去
就往後演到下一段劇情...

有聽到同戲院的人說
不如電視劇好看

披頭王 提到...

冰妹
日劇版女主角
比較正點
我兩種都看過

匿名 提到...

>一公升的喜悅大戰一公升的眼淚
恩~~~ 有氣魄~~~讚!!!

當初看一公升的眼淚
面紙一定要在旁邊...

披頭王 提到...

雪倫
修正一下囉
大戰太屁了
我只求和病魔和平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