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佛跳牆

許冠傑 - 佛跳牆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去年的大年初一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佛跳牆 超下飯,超好吃的。

以前喜酒常吃到,現在好像少了。

真想吃那種擺桌總舖師做的啊~

匿名 提到...

佛跳牆是過年必備的年菜,麻將是過年期間理所當然的最佳娛樂,不曉得打麻將能否算是復健的一項?個人覺得對於腦部,眼睛,嘴巴和手指的運動都兼顧到了....不過別熬夜就是了

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本以為會看到披頭王家的私房菜
沒想到會是一首歌XD
新年快樂啊!!
吃大餐 到處玩
這就是新年假期最好的混時間方式~

匿名 提到...

恭喜發財!新年快樂!:D

(聽說阿扁在看守所裡也吃佛跳牆的說XD)

匿名 提到...

佛跳牆也有素的哦!
可是我不喜歡!!
清淡一點兒好!!
小王子,小王妃,
新年快樂!(很大聲喊的哦!!)
我又老一歲啦!! 哈!

匿名 提到...

^^…新年快樂…

amily

匿名 提到...

過年容易過日難
祝你新年福祿長
快樂平安兩肩扛
牛轉乾坤福氣昂

經哥 提到...

新春愉快.

匿名 提到...

小王子,新年快樂!

披頭王 提到...

ysw
仔細說來
我並不特別愛吃這道
總覺得它有點像菜尾
雜菜湯之類

cooper
可惜我不懂麻將
打牌還輸二百元
新年恭喜

eureka
我吃了二餐有佛跳牆的菜
打牌混時間當然也走了些地方

福熊老師
所方菜色
名不符實
應該不優

小艾
我有去佛光山
買梅餅和橄欖
發現他們還賣
葷食牛肉排骨
真體貼遊客耶

柔柔
淡水九份好玩嗎
待會開門去妳家瞧瞧

全老爹
過日過年都屬不易
人生悲苦自己體會

經哥
年年有餘

妙子
恭賀新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