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財神到 踩正點

許冠傑 - 財神到不是要當散財童子(照片僅供參考)

“消費券”領到當日,馬上買了客廳地毯一條,因為舊的已經破了一個洞,補也補不起來!(還真欽佩有人,補舊西裝、補慢跑鞋,最近聽說補泳褲,馬的真行!)

史上最鳥的“踩點活動”,和我病情ㄧ樣,緩慢持續進行中,終於也來到近“十九萬”人次,照理是今明兩天(啊!我看錯了,嘿嘿,應該還要三、四天),某位幸運兒踩到190000,拍照寄來吧,書年後就寄上!(已送出第一本,得主是米拉、第二本,得主是工寮主、第三本,也許就是你……)

花小錢(199元)又行善,等不及的格友,可以“網購”或電洽“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病友協會TEL:2314-7035‧FAX:2314-7041 ,書名:百萬步的愛,這樣你就捐錢(大部分版稅)給小腦萎縮症協會了,開春第一善,助人最快樂!

百萬步的愛:http://www.tscaa.org.tw/event_millonlove/book.html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史上最漫長 踩點活動!

2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驚!!竟有這麼久以前的財神爺!
小王子好會找~~~
先祝你和小王妃牛年愉快

偶太久沒過過年了
有9年沒吃過年夜飯
突然好想啃年高啊@@.......

匿名 提到...

我已經秒殺消費券完畢XD

小王子善行可嘉,大家來共襄盛舉。

也先向披頭王和王妃拜年,
祝福你們新春如意。

匿名 提到...

哈哈!我媽消費卷ㄧ到手
就買給我新衣了!
超謝她的~

第三本...><"真想要
我想許多人也跟我ㄧ樣吧?

那就看誰幸運囉!

匿名 提到...

王子
有誤
病友協會TEL:2314-7035
FAX:2314-7041

披頭王 提到...

鴨鴨
祝英國寒冬快過
台灣也是
也祝阿花花和鴨鴨
幸福ㄧ生

香菇老師
謝謝老師呼籲
我是病人老郎才是善人
也祝福牛轉錢坤

黑豬
真是孝順
媽媽應該超感動
加油
或許是妳

五月姐
謝謝
已經更正

匿名 提到...

19萬的感動,加油.
經ㄍ

披頭王 提到...

經哥
你才真是企鵝楷模
令人感佩
你上了罕見疾病月刊
刊頭啊

匿名 提到...

踩到十九萬
小王子貢獻消費券500元一張?!^^

祝福王子、王妃新春愉快!

披頭王 提到...

佛頭
大師露一手
煎煮炒菜滷
佛手好廚藝
吃過都言贊

匿名 提到...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企鵝的公益廣告了!!裡面有莉雯的影像~~如同小王子播放的那支影片!!
她在天上做小菩薩了!

披頭王 提到...

小艾
對的可愛的小天使
她在天上會祝福大家

匿名 提到...

祝福小王子闔家新年快樂!
牛年順心如意 好運旺旺來~~

godway 提到...

我希望你身體能奇蹟康復,長長久久,誠心的為你禱告祝福!

匿名 提到...

祝福小王子和小王妃:
春節快樂!心想事成!


訂閱轉告,謝謝雨狗帥哥。

blogspot的標準訂閱RSS網址
http://XXXX.blogspot.com/rss.xml
那個XXXX就是user的ID
所以小王子的訂閱RSS是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rss.xml
香菇老師的RSS也是一樣的方法

匿名 提到...

真是的...
這次踩點活動真會挑時間耶...
挑到大家都要回家團圓的日子><"

小王子也是要回家團圓吧?
所以那幾天也不在這裡囉!
呵呵~
希望大家團圓快樂..^^

匿名 提到...

這次的消費卷…真的是給全天下每人的一個紅包…我很久沒領到紅包了,還真有些不太習慣^^

新年快樂^^

amily

匿名 提到...

又是歲末年終, 許多人收到賀年卡, 我也和大家一樣, 其中最多的是賀牛年"財源滾滾", 對我來說"錢財"已無意義, 因我覺得"賺錢是學問, 花錢是藝術". 只賺不花是遺憾, 但願"財源滾滾" 不是"裁員滾滾",

匿名 提到...

財源滾滾來
人生不留白
出手真慷慨
只要把點踩

披頭王 提到...

J小妞
祝福妳
新年如意
一切順心

彎彎老師
感謝合十

老郎
感謝祝福
告知訂閱
改天公佈

黑豬
我照例回老家
陪王妃回娘家

匿名 提到...

小王子,小王妃,
甜甜公主要小的來向王子和王妃道賀:"新年快樂"哦!

匿名 提到...

十九萬ㄟ~~小王子真的好厲害!!(我會隨時關注)

祝福王子 王妃 新年愉快~~

匿名 提到...

我的消費卷已經捐獻給我媽了,全家的湊一湊,換了一台洗衣機回來。
祝新年快樂,順心如意啦!:D

匿名 提到...

新年快樂!
19萬的踩點還沒到
看來我還有希望...
如果我沒忘記上來拜訪的話... XD

匿名 提到...

189577
快了快了

來給小王子和王妃拜年
祝賢伉儷牛年平安如意
新春愉快
恭喜發財

匿名 提到...

189606
下午來踩踩看

祝小王子與王子妃
新春愉快

PS.
小王子妃今年要回娘家嗎?
竹田離屏東市不會很遠

不過
我初二要回孩子的娘她家
下午還要趕去東港我娘她家

初二粉忙!

匿名 提到...

189877

我會是幸運兒嗎?

匿名 提到...

190000

耶!我踩到了~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但是妳的好友送暖意
令人感動

張大哥
希望牛轉錢坤
不再事與願違

全老爹
有人踩點
真是正典
一本小書
略表心意

小艾
新年快樂唷
雖然已初五
也祝福甜甜
公主平安福

eureka
妳也好厲害
文筆讓人忌
新春大喜樂

福熊老師
有孝心的老師福氣啦!

冰妹
哈哈,被黑豬搶到了。

阿妹老師
感謝老師,賀喜超人氣的老師!

巴黎人
今天去了太平洋百貨誠品
但是也回台北了

黑豬
恭喜黑豬
把妳的住址姓名電話
伊過來
我馬上將書掛號寄上
週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