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泰國披頭短踢

老同事牛魔祥來找我,他這次騎著小折去馬來西亞、泰國共四個月。他端咖啡來,我們坐在騎樓下。今天他畫的,我覺得後面機車畫得很好,哈~我送他百萬步的愛,他請我喝咖啡,並給我一件泰國製造的披頭短踢,哈哈~聽說泰國有些年輕藝匠手繪功力不錯,這披頭卡通圖案畫得真好,當然是沒有蘋果官方授權的……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誰是牛魔祥?!

2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又不是靈異照
幹嘛作黑遮掩處理啊~

眞是羨慕
羨慕你們的交情
羨慕牛大師過著這麼爽的生活...

匿名 提到...


機車畫得真的不錯
好欽佩這種人
隨筆就能畫出一幅好畫...

披頭王 提到...

dogsshit
牛魔祥說低調喔
哈哈
中樂透(含)二獎以上
妳也口以唷

雪倫
人物還是牛鬼蛇神
不過特徵到是掌握
他說台灣到處是機車
所以毛筆二筆就畫出

匿名 提到...

又按圖索到驥
16:16 龍江?(民權?)

同個時刻我在隔壁隔壁街的吉林路上
開紓困企業的債權會議
連日來的爆肝
真正要紓困的是我啊~~~

我也能蹲在騎樓喝杯咖啡該多好...

by the way,
今年也收到你老東家寄來的春聯卡片(有小胡簽名)
每年大同小異
但收到真是高興

匿名 提到...

據說海苔敷眼睛可以消除黑眼圈

感謝披頭

據說咖啡會加深黑眼圈

所以...還是一樣黑

披頭王 提到...

dogsshit
我們應該找妳紓困耶
呵呵
我老東家現實
離職的員工就沒有
哈哈
客戶至上是應該的

牛魔祥
海苔比打馬賽克好吧
嘻嘻
安柏說你變胖

匿名 提到...

 小摺,水喔!不知道是哪家生產的?

披頭王 提到...

漂浪
美×達
ㄏㄏ這會太明顯嗎

匿名 提到...

哇…這二張的圖案…我蠻喜歡的呢^^

amily

匿名 提到...

牛魔祥的座騎好酷
有牛角耶
那頂帽子也酷...

匿名 提到...

原來不必用到佛陀嚇婆http://www.heyshopping.com/report_detail.asp?id=454

喝了兩個月的大象啤酒
當然會大象化

是哪一家的安柏?....這裡是披頭的地盤啊..

匿名 提到...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經ㄍ

匿名 提到...

為甚麼要蘋果授權呀?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嗯,我也喜愛唷!

hyc
那不就是釣魚扁帽嗎?

牛魔祥
哈哈好笑
不知道有度數沒
泰國啤酒好喝吧
安柏你忘了
上海知名美商廣告噎西低啊

經哥
何時北上ㄧ遊?

樂樂
披頭四的唱片公司叫蘋果

匿名 提到...

帥帥帥的啦!!哈哈~~
這樣小王子有高興嗎!!

披頭王 提到...

小艾
妳的留言總令人發噱
真歡喜

匿名 提到...

嗯...真的很棒呢!

摩托車由近到遠深淺色彩...濛濛的感覺...

請問小王子喔!你的文章發太快了啦!

久久來ㄧ次的我,不知怎麼看之前的文章耶..

披頭王 提到...

黑豬
要看以前
請到右邊
下方連結
翻箱倒櫃
點進去囉
按年月日
一清二楚

匿名 提到...

同事...
打扮造型
真是有趣

披頭王 提到...

佶也
這裝扮會像陳雷嗎

♡♥ 小咪 ♥♡ 提到...

他畫的~~
是王子哥嗎??

披頭王 提到...

小咪
噓低調低調
已悄悄話傳給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