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光陰的故事

羅大佑:光陰的故事天下珍惜台灣演唱會_羅大佑:光陰的故事
作詞 作曲 編曲:羅大佑

春天的花開 秋天的風以及 冬天的落陽
憂鬱的青春 年少的我曾經 無知的這麼想
光陰它帶走 四季的歌裡我 輕輕的悠唱
風花雪月的 詩句裡我在  年年的成長
流水它帶走 光陰的故事  改變了一個人
就在那多愁 善感而初次  等待的青春

發黃的相片 古老的信以及 褪色的聖誕卡
年輕時為你 寫的歌恐怕  你早已忘了吧
過去的誓言 就像那課本裡 繽紛的書籤
刻畫著多少 美麗的詩可是 終究是一陣煙
流水它帶走 光陰的故事  改變了兩個人
就在那多愁 善感而初次  流淚的青春

遙遠的路程 昨日的夢以及 遠去的笑聲
再次的見面 我們又經歷了 多少的路程
不再是舊日 熟悉的我有著 舊日狂熱的夢
也不是舊日 熟悉的你有著 依然的笑容
流水它帶走 光陰的故事  改變了我們
就在那多愁 善感而初次  回憶的青春

PS.按標題自動連結:童年!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披頭兄,書收到了....勞煩你了,感謝!!

匿名 提到...

會唱這首歌曲代表有相當的年紀
我不會唱,我不會唱(自我催眠)

台北這兩天一定很冷
目前屏東溫度室外竟然不到攝氏10度!!!!!

匿名 提到...

小王子
近日天冷 注意保暖啊!

奇怪明明我這麼年輕 怎麼會唱啊~~~

披頭王 提到...

工寮主
那是你應得的
感謝採點

巴黎人
羅早年作品
有我們共同記憶
明天會更冷
你也保暖

eureka
妳也是要保暖啊
好冷唷
對啊
大慨是認識
我們這種老人
才學壞的啦

lu 提到...

『光陰的故事』不錯看...

披頭王 提到...

lu妹
妳是說最近很流行王偉忠製作的電視劇嗎

lu 提到...

素ㄚ~

披頭王 提到...

lu妹
有在妳家
看妳提起

匿名 提到...

哇~~~ 好久沒唱的歌....

披頭王 提到...

黏糕
勾起一些深藏的記憶

焦糖 提到...

逛了一早上的部落格,來聽歌。

披頭王 提到...

焦糖老師
完全佩服妳的活動力
不過今天不拍照啊

shelley 提到...

唉!!我會唱這首歌...
而且還粉會唱~~~
我一定有了相當的年紀了...

披頭王 提到...

shelley
哈哈哈
我也是
會唱唷
服老吧

amily 提到...

小王子:
呵呵…光陰的故事…真的很適合…^^
謝謝哦…

amily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好音樂永不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