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體適不能

體適能(身體適應協調能力),我唸書時體育的選修,聽名稱以為是室內運動健身器材,那知道課程好像大都排慢跑,印象最遠還從校園跑到泰山,哇哩勒~二十年前還覺得失算!

發病以來,首次突發奇想,在公園中看到ㄧ些遊樂設施,丟下手杖,想去碰一下。

第一個照片中的梯子(我叫不出名字):一手拉上,一手接不上,掛在上頭,搖搖晃晃,懸在半空,一格都過不去,連忙跳下來(很沒安全感),其實腳尖離地十公分不到……

第二個引體向上:拉了兩下,樣子像青蛙,勉勉強強。

第三個雙槓:跳躍不上去,手臂沒力,撐都撐不住……(超失敗的,以前記得我還蠻會這個動作,手臂晃著,身體挺起,雙腿跨坐雙槓……)

第四個仰臥起坐:還可以奮力做十下。

第五個伏地挺身:做十五下後,雙腳大腿肌肉緊繃(快抽筋狀)。

PS.按標題自動連結:現象十二變!

1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頭香!耶!:D

披頭王 提到...

福熊老師
恭喜你畫展成功
請喝頭香茶
茉莉花茶口以吧

匿名 提到...

那個叫做 monkey bars(攀架,單桿)
我的體育選修也是體適能,還要醫生証明呢!因為那是"老弱婦孺"才能上的課啦!我們好像在健身房裡玩運動器材,兼聊天!哈哈~~

披頭王 提到...

小艾
感謝妳的解釋
是喔老弱婦孺
那我現在就是
我還選過籃球
根本打得很爛

匿名 提到...

我還選過網球呢!
老師說他最多只能給我60分!!
因為我連發球都不會!
網拍也是跟人家借的~ㄏㄏ~
不過我上體適能的時候,每堂必到,老師太喜歡我了, 給我好像有88分哦!!

披頭王 提到...

小艾
看來妳…
哈哈
我知道了
妳會游泳嗎
不會畢不了業

匿名 提到...

體能不錯(就企鵝家族來說)
但我伏地挺身已8下了. 加油.

經ㄍ

披頭王 提到...

經哥
最大煩惱還是太瘦
伏地挺身
真的蠻難的
有進步
加油

jerry 提到...

偶當兵的時後,
從龜山步行到泰山打靶,
回程為了趕在晚餐時間到達,
還得用跑的回營區,
當時不管班長、排長怎麼吆喝,
就是跑偶自己的,
當時真的好累,
最後還是靠著毅力順利底達...

披頭王 提到...

jerry
你是憲兵?還是飛彈部隊?
真有你的…跑很遠耶
我連當兵時
都算很少跑步
果然上帝讓我沒得跑了
嘿嘿
連紀政也不能跑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7/05/blog-post_5142.html

匿名 提到...

照片中那個器材
雖然我彈琴的手有練過
但也和你一樣
從第一槓要前進到第二槓都沒辦法
我家那小Grace對這個最拿手
她臂力驚人(看她倒立就知)
她都像小猴子一樣
左右左右一下子就吊到對面去了

披頭王 提到...

阿妹老師
我小時候
好像也可以唷
現在不知道是老了
還是病情的關係
總之大不如前

匿名 提到...

小王子很強勒,新的一年也繼續拼鬥吧!

披頭王 提到...

餅乾爸
天氣冷得驚人
行動力銳減

Gilgameš, 提到...

殿下讀輔大?

披頭王 提到...

一撮
是,莫非你也?

Gilgameš, 提到...

不告訴你 呵

披頭王 提到...

一撮
不管你怎說
我已經猜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