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永恆的草莓園和想像

The Beatles - Strawberry Fields Forever
John Lennon - Imagine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藍儂墓園永恆的草莓園!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實在不喜歡YOKO

匿名 提到...

還是小王子這邊的歌曲對味

可聽歌還有MV可看

匿名 提到...

我錯過了草莓墓園呢,真該早點問問你,也好去拍照留念一下。

最後一天的紐約,帶著雨水,濕漉漉的,能走的地方變少了,一方面也是因為天氣冷~

披頭王 提到...

比哥
大慨只有藍儂喜愛吧

巴黎人
毛主席那也不錯聽
我這較通俗

尤大
看來一定是被愛在哈佛耽擱…XD

匿名 提到...

偶那個世代,喜歡 YOKO 八卦的人可不少捏。

The Secret is
Coffee & Cokie, free charge! ^___^

披頭王 提到...

老郎
YOKO都快七八十歲了
是個老太婆
我想也是
世人不瞭解
她是偉大藝術家
在她還沒認識LENNON前
我以為是咖啡和水晶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