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復健復健繼續復健

第一次發現捷運站內,有這納利風災淹水高度標示,算警惕吧?幾次課下來,不論是音樂輔療,還是紙黏土,兩位老師都是熱心教學,讓大家自由發揮創意,不是死板板的限制想法,對家屬或病患的身心靈協調和成長,應該是健康而具有意義的藝術治療……

加上去年延續至今的坣娜瑜珈,首先感謝坣娜老師無私善心的付出,這一連串課程,也要感謝協會幹部、社工們的精心企劃和執行,贊助經費的政府和慈善團體們的善款,還有無數的志工協助。

第二次去企業醫院桃園分院復健研究所作人體實驗(神經傳達和電療)。中午搭車回台北分院作例行復健,這已經是第三次沒有治療師在場。剛好利用下午回診機會問教授,他說:「現在學生假放的早,準備畢業啦!」感覺上復健治療區,冷清了許多……

幸虧我都會設定機器,老師教過的動作,我也還記得,所以自動自發,該作什麼就作什麼,不會偷懶,期待有新老師來,一對一教學,比較不枯燥。

回診時教授笑瞇瞇的問:「上次打針過後,手臂好點沒?」我立刻直覺反應:「好多了!好多了!」他說:「那很好,復健繼續做喔!」

PS.按標題自動連結:上次的人體實驗!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捷運站淹到230cm.....驚~~~

復健繼續做啦,人生就是互相打氣往前走。

PS:
真是對不起,後來看了自己上次的留言,都覺得太灰暗了,趕快來消毒.....:P

披頭王 提到...

台長
BB機車電台
是部落格界
少數我知道
立論最平和
人生要加油
認識你有福

匿名 提到...

復健要連續
用心去培育
河川互匯聚
人生增添趣

披頭王 提到...

全老爹
連復健也考四句連
真是服了你

匿名 提到...

hello~
原來你這邊也拍了一張捷運裡的標示。
我也依稀記得那次風災造成的嚴重淹水,但沒注意到捷運裡有標示淹水的高度.....
看來它們的行頭還真不少,哈。

披頭王 提到...

阿甫
市府承辦一項展覽的專員
還來調納莉風災照片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7/07/blog-post_23.html

匿名 提到...

加油喔!好好復健
醫學一直在進步
希望還是有的 ^^

披頭王 提到...

aribeth
抱持希望不要絕望
謝謝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