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一馬當先!

馬英九1998年競選台北市長之電視廣告
原貼者寫的,不是我寫的,嘿嘿嘿:雖然歌詞可能會令人聯想到神風特攻隊,不過這是我最喜歡的馬英九競選廣告,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風神的歌詩

演唱:羅大佑與OK男女合唱團
作曲:羅大佑 作詞:王武雄

呵嘿呵 飛向天 壯志凌霄好男兒
為國為民無自己 勇敢殺入萬重圍

呵嘿呵 驚什麼 碎骨分屍有名字
鎖定砲彈轟天雷 火光四散賀勝利

衝 衝衝快如電急如風 震憾乾坤的行動 
衝 衝衝來無影去無蹤 啊鑽入敵人的心臟

呵嘿呵 緊準備 建功立業免排隊
告別愛人與鄉里 魂魄總有一天會回去
(合唱傳世的歌詩)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慶祝馬總統當選,大家來聽羅大佑!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若你不介意,請接受我遲來的祝福:生日快樂…希望你的身體一切安好…^^

by amily

匿名 提到...

馬上好給老百姓看才是真的;
躲起來不是辦法啦。

匿名 提到...

前天在金曲獎看見羅大佑
馬上就聯想到披頭王 ^ ^

羅大佑這人真討我的厭
情歌卻寫的真動我的心

匿名 提到...

聽說馬先生最近馬上躲起來
真是苦了他上百萬的粉絲~
只能看舊影片治相思之苦了嗎?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妳也生日快樂啊^^
有生之日,天天快樂!

老郎
二線總統
攏系假不是週末
去屏東老朋友家
聞聲救苦嗎^^

安咕
以前我的老同學
看到電視有披頭四或羅大佑
也都會來電叫我看
現在只有朋友說
你家的大佑西低都丟了吧^^

理論廚師
馬上漸漸躲起來
因為藍委不鳥他
王過沈落略見端倪
這舊騙是很有趣的證據啊^^

匿名 提到...

羅大佑蒸正顧人厭,
金曲獎還把人家的樂團名字念反,
真是解high到極點了,
不知道是那隻豬頭叫他回來頒獎的,
話說回來,每次下班回家,看到金色夕陽灑落...
就不禁想到他那首"夢"

城市晚風 吹盪我的心情
夕陽和那倦鳥已遠 告別退隱等著你來臨
夜上濃粧 生命裡的夜晚
像那生命終該擁有 終於出現的你的來臨
...略...
夜下濃粧 生命逐漸甦醒
稍後太陽將會升起
照耀歸去你曾經來臨
哦-女人
永遠牽著我的夢 Bye-bye

然後想起他那張討厭的臉,@#$%^&
真是比禿頭毅還要顧人厭...

披頭王 提到...

魔頭
嗯~
正如我對他又愛又恨的心情
還有哪個吉他老李也ㄧ樣
哎~
要作大國公民,只需身有錢…
搞搞新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