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終於過完年

元寶溢滿出
宵夜好佳肴
節慶賀豐收

一直是比較愛行天宮的,除了家住祂附近,算是管區外,記得九二一時各界開始捐款時,祂就率先捐一億!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王兄元宵快樂

我家就住員林公園附近,晚會放煙火.....剛剛坐在屋內都嚇到....:P

披頭王 提到...

台長
晚會放煙火真熱鬧

賀新年許好願做好事發大財

匿名 提到...

小王子
你有看過"行天宮"這本雜誌嗎?
一本不錯的刊物,推薦給你.

披頭王 提到...

經哥
沒有喔
下次會注意看看
我還是沒有道德

匿名 提到...

我也愛行天宮,恩主公會保佑大家

匿名 提到...

恩主公保佑小王子
保佑大家

匿名 提到...

已經不知道過年為何物

只知道要發紅包給老的,小的

過年在家休息最好!

匿名 提到...

921一億的捐款
說不定有我的香火錢..

小王子春天要來了,你可以脫離冬天的冷洌
,享受春天,祝心盈....

披頭王 提到...

比哥
終於數完了
恭喜賺翻

寶姨
也保佑妳中樂透含二獎以上
威力彩勒?

巴黎人
機會教育
行員小姐
看到真爽

佛頭兄
你也做了善事
就感心ㄟ
企鵝怕冷
很諷刺吧

匿名 提到...

小王子
其實您的應景照片也拍得不錯
去投稿啦
我以前也都亂拍一通
不是也不驚見笑去投嗎
那是好玩又非比賽
我本來也找不出好照投
幸這幾天拍了蜂炮煙火
就寄一張去了

披頭王 提到...

阿妹老師
賣格共啦
妳的進步
大家有目共賭
我呢
別傻了
還是感謝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