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小胡哥傳來的,參考看看!

2008新概念

一、一個中心:
一切以健康為中心。

二、兩個基本點:
遇事瀟灑一點,看世糊塗一點。

三、三個忘記:
忘記年齡,忘記過去,忘記恩怨。

四、四個擁有:
無論你有多弱或多強,一定要擁有真正愛你的人,擁有知心朋友,擁有向上的事業,擁有溫暖的住所。

五、五個要:
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條。

六、六個不能:
不能餓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不能困了才睡,不能累了才歇,不能病了才檢查,不能老了再後悔!

※少喝奶茶,不吃剛烤的麵包,遠離充電電源,白天多喝水晚上少喝酒,一天不喝多於兩杯咖啡,少吃油多的食物,最佳睡眠為晚上十點至早上六點,晚上五點後少吃大餐,每天喝酒不多過一杯,不用冷水服膠囊,睡前半小時服藥忌立刻躺下。睡眠不足八小時人會變笨,有午睡的習慣人不易老。電池剩一格時不要打電話,剩一格時輻射是平時的一千倍,還要記得用左耳接電話,用右耳會直接傷害到大腦,記得轉發給每一個你珍惜的朋友 !!!再忙碌也要記得更愛自己!
……………………………………………………………………………………………………………

雖然不完全適用企鵝症病友,但是加減看看無妨吧?!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何剛烤的麵包不能吃
我每天早餐都烤麵包啊

睡眠不足八小時會變笨這個我同意
我就是這樣變笨的

變笨以後
就很容易"三個忘記"
我看不只三個忘記
我十個忘記都有可能

匿名 提到...

阿妹密醫

燒烤類含炭量較高
容易罹患癌症

以前唸書時我都嘛睡眠超過8小時
把讀書時間拿來睡覺
有沒有變笨我是不知道
不過我的記憶很好
但是教科書所讀的幾乎忘光光

匿名 提到...

很多沒做到
也做不到
該怎辦??

匿名 提到...

>睡眠不足八小時人會變笨
終於找到原因了 ,
得自己越來越腦袋空空......XD

匿名 提到...

我睡眠不足八小時
難怪這麼笨

匿名 提到...

我就是在奇怪 我爲什麼會那麼聰明?

原來是 因為我一天到晚都在睡~

匿名 提到...

我都睡九小時或以上
結果笨到又要上法院
有嘔暗

披頭王 提到...

阿妹老師
烤麵包問題,巴黎人應該已經回答了…
妳哪會笨?妳太客氣囉!
妳是密醫、密建築師、攝影家、音樂家,還是教育家,簡直是神力女超人!

巴黎人
你也真是007諜報員
看了你的好文
一直沒去回應
失敬失敬

hyc
盡力而為
我也很多做不到

台長
你也客氣了
文藝青年和平大使
中一中的當然聰明過人

全老爹
當總統差不多,不要當副總統就好…

黑山老師
能吃好,能睡好,就是福…

寶姨
沙漠之舟還在進行?

BobChen 提到...

我左耳聽不到,那不就是要用右耳直接傷害到大腦到老死嗎?
還好我不太講電話...不然會更快傷害大腦?
看來是免不了囉

香姑 提到...

很健康的養生箴言,適用每個人啊。
慚愧的,不是每項都可做到。

難怪我這麼笨,
睡眠不足,又用右耳聽電話,
還會繼續笨下去呢,改不過來了。^^

匿名 提到...

我一直都把睡覺的時間拿來吃喝玩樂工作,
現在,年紀有了,繼續笨死也罷。^___^。

披頭王 提到...

Bob
儘量聽室內電話?會不會好ㄧ些?

香菇老師
不適用企鵝症病友:要苗條。可能重一點比較好!
晚上少喝酒。每天喝酒不多過一杯。根本不能喝!

老郎
你除了菸酒能戒就好
貪腐美食逸樂團請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