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借花獻佛

今夕何年?還用毛筆寫,真特別!這卡片真厚工,又是刀模,又是綁線。內文數學題目,我的天啊!樂透明牌?借花獻佛?在這西洋聖誕節來說,似乎不得當喔!

嘿嘿‥今天瑜珈下課時,不知道哪位志工,放了一張地址是小腦萎縮症協會、署名披頭王收的卡片,放在身心障礙會館教室的窗台上。

還沒打開就知是小艾寄的,感謝艾莉卡的俠義作風,雖然這卡片算是我勒索來的喔。

波上來借花獻佛,祝福格友們,聖誕快樂!

30 則留言:

經哥 提到...

64,37

披頭王 提到...

經哥
為啥?

键轩惠娘 提到...

很有创意的贺卡。

披頭王 提到...

键轩惠馆
應該不便宜

匿名 提到...

好久沒收到卡片了= =

披頭王 提到...

Rainbow
都是電子賀卡…XXD

匿名 提到...

這卡片真是巧手製作^-^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匿名 提到...

祝小王子,有個快樂的耶誕及2009年!

匿名 提到...

小王子~
祝你佳節愉快 ^^
好羨慕你能收到手工卡片喔 ><

匿名 提到...

66.37
祝大家耶誕快樂!!

匿名 提到...

Eureka還真是用心ㄚ!

祝福小王子耶誕節快樂^^

匿名 提到...

Merry X'mas..^___^

66 37

匿名 提到...

終得見艾女俠的墨蹟
現在人真得少有人送實體的卡片咧

披頭王 提到...

Kapa
好久不見了
祝福新年好

aribeth
手工?手寫手寄…哈,也算啦!
祝福平安喜悅

水果妹
這…那…
心想事成

P哥
不是優莉卡唷
是艾莉卡
等會去你家看看
你為大家準備什麼好料^^

老郎
那兩個數字
恐怕要小艾來解說囉
新春如意

披頭王 提到...

皇后
拍謝
差點忘了回應妳
小艾該不會告我侵權吧
實體的卡片是我要來的
我承認

匿名 提到...

人家經哥和水果都已經解碼在先了,
老郎這樣愛現,會不會被打呀?XP

100-10=90
90 -9=81
81 -8=73
73 -9=66

2 +3=5
5 +5=10
10+7=17
17+9=26
26+11=37

匿名 提到...

修正
100-10=90
90 -9=81
81 -8=73
73-7=66

~><"~

匿名 提到...

挖...毛筆字好漂亮喔...
@@"
我到現在還練不出那樣的程度= ="
(都在美術系學ㄧ年多了...)

匿名 提到...

收到這樣有情意的禮物是值得好好炫燿
最近樂透槓了好幾期, 有機會喔!

匿名 提到...

經哥錯一題唷,
但是速度第一,有獎!!
水果太聰明了,第一個答對,有獎!!
老郎把解題過程都公布了,優秀非凡,有獎!!
請以上點到名的向小王子索取禮物!!
小王子,偶沒有說可以曝露偶的字跡,完蛋了,這麼醜你還放大?!罰你送禮物給以上三位優秀得主!!
口亨!!口合!!口可!!

披頭王 提到...

ivyleo
這卡片大費周章的程度
只有我第一個老東家
送給客戶員工家屬的
賀年卡片可比

披頭王 提到...

老郎
你也太優秀了
雖然我還是一知半解
數學偶無法度

黑豬
妳的誇獎
小艾都躲起來了

Francine
不愧是心地善良的心兒媽咪
大樂透可以買嗎
就簽小艾牌

小艾
黑豬誇妳字漂亮
比我的企鵝字強上百倍
經哥還是跟全老爹要太陽餅卡實在
水果妹要去瘋趴所以不方便
老郎是事業有成的貪腐美食王所以沒差
口合口合
感激小艾
合十

匿名 提到...

寶姨!寶姨!

老郎報名牌了
趕快去簽喔!

披頭王 提到...

巴黎人
剛才去老郎那看明牌…集念力!

匿名 提到...

大家聖誕節快樂...

披頭王 提到...

黑豬
妳也要快樂
每天唷

匿名 提到...

祝小王子
新年快樂
"病"無進展...^^

披頭王 提到...

hyc
感謝你的祝福
這是最棒的禮物

黑茉莉 提到...

test 黑茉莉 這樣留言嗎?

披頭王 提到...

黑茉莉
恭喜妳成為
小艾天空後援會
格友中少數
順利來這的
妳真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