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永遠的微笑

前幾天的夜晚星空上,有兩顆星和月亮,恰巧排成微笑狀–=),部落格界掀起一遍微笑的照片,當微笑潮漸漸退潮,我想到這首:我喜愛聽的老歌 ♫ - 永遠的微笑。

周璇原唱卡拉OK版 - 永遠的微笑
坣娜老師MV版 - 永遠的微笑
羅大佑自彈自唱 南方朔哼唱 - 永遠的微笑
作詞:陳歌辛 作曲:陳歌辛

心上的人兒 有笑的臉龐
他曾在深秋 給我春光
心上的人兒 有多少寶藏
他能在黑夜 給我太陽

我不能夠給誰奪走僅有的春光
我不能夠讓誰吹熄胸中的太陽

心上的人兒 你不要悲傷
願你的笑容 永遠那樣

我不能夠給誰奪走僅有的春光
我不能夠讓誰吹熄胸中的太陽
心上的人兒 你不要悲傷
願你的笑容 永遠那樣

PS.按標題自動連結:約莫三年前吧!老同學寫的被登在追夢羅大佑網站,歌名他搞錯了,不是心上的人兒,是永遠的微笑,作者陳歌辛,原唱周琁。
從那次聚會後,我處於疑似小腦萎縮的狀態,大概是最後ㄧ次喝酒吧!後來連抽了二十年的煙也ㄧ併戒掉!!

19 則留言:

键轩惠娘 提到...

愿你常微笑。

披頭王 提到...

键轩惠馆
AV8D妳快樂嗎我很快樂

jerry 提到...

呵呵~
還好我年紀夠大,
有聽過這首歌,
不過還第一次聽到羅大佑唱的版本,
羅大佑唱的真的很有自己的味道耶!~

披頭王 提到...

jerry
羅大佑清唱陳歌辛
詮釋周琁的歌不錯

匿名 提到...

哇!三種風格的唱法耶~~

我聽不來
第一個
喜歡第三個的唱腔
唱的好自在、好好聽...

感恩分享了唷~

匿名 提到...

老歌~
真有感情,雖然來不及參予
但是,現在享受到了~
真不賴ㄝ~

匿名 提到...

那天的微笑天空
小王子有拍下來嗎 ^^?
希望你能像那一晚的天空一樣
要快樂 ^^

那三種版本其實各有特色呢
如果真要我說比較喜歡哪一種版本
我會選擇周璇的版本吧 XD

匿名 提到...

微笑天空我沒看到耶...
真可惜ˊˋ
聽說很漂亮
但昨天我倒是看到開口笑的月亮
雖然沒有眼睛
它的笑容還是很值得欣賞^^
我看了它很久呢!

匿名 提到...

^^…永遠的微笑…在心底…^^

amily

匿名 提到...

永遠微笑
天天都開心

匿名 提到...

ㄟ...那個...有..有一個人跟偶說~
聽歌會透露年紀捏...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偶覺得坣娜老師唱的我最能接受,

小王子我要點歌:"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哈,忘記歌名了!!
謝謝DJ~

Abigail 提到...

谢谢分享哦~~~我看了......

踩过...留一个微笑=)

披頭王 提到...

七分之一
各有風格
各有所好

eva
老上海風格
我也來不及參與
呵呵

aribeth
沒有拍
但是看很多部落格有照片
周璇原唱版
唱腔比較老

披頭王 提到...

黑豬
我都錯過
所以放開心果燈
窮開心
呵呵

柔柔
心裡和笑口

小偉
開心最好
樂觀最棒

lu妹
誰?那是…裝傻中…

小艾
猜得出妳喜歡坣娜版
加料請妳唷

kiki
原來微笑符號是醬子=)
馬上改

匿名 提到...

一直忘了跟你說
下次你遇到堂娜老師
幫我跟她說~我很喜歡她唱的歌
尤其是"慶幸"這首歌~我超愛的
每次唱 感到心酸阿

披頭王 提到...

eureka
我會轉貼到她部落格
不過說真的
她的歌我還真不熟

凭翅飞翔 提到...

笑一笑,世界更美妙! :)

披頭王 提到...

凭翅飞翔
與其悲觀過日子
樂觀過
也是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