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Baby I'm Sorry"

本來要找的是(1989)黑名單工作室第一張專輯:抓狂歌,第二首歌 抓狂 MV,但就是找不到……寶貝對不起 - 泰文版
寶貝對不起(1993)- 草猛 改編自泰文歌 - asanee wasan - yin dee mai mee pun hah

PS.按標題自動連結:阿雄的故事!

11 則留言:

Abigail 提到...

那首草蜢的歌变成泰文,第一次听~~嘻嘻..谢谢分享..赞!

披頭王 提到...

kiki
泰文版MV唱得狠有趣
我也第一次聽到

匿名 提到...

這張CD我有買

但在台北,不知能找得到嗎?

披頭王 提到...

佛頭兄
我也是有買
典藏逸品
現在西低不易找到吧
網拍看看

匿名 提到...

哇塞~草蜢隊A
我小時後的偶像
超愛他們的^^

匿名 提到...

那時候跟同學到還沒拆的光華商場,同學就是買這張抓狂歌,我買的是林強向前走,印象中好像是有史以來買的第一張CD...:P

披頭王 提到...

ㄩㄦㄩㄦ
他們真的很棒
尤其梅姑在世時
幫她伴舞

台長
我的第一張西低
是羅大佑之乎者也
向前走當然也有

匿名 提到...

泰國tomchai 原唱的
是草蜢翻唱喔~~

披頭王 提到...

小咪
感謝妳
就知道問妳
一定會有答案

amily 提到...

哈哈,小王子
這是以前我去ktv常唱的歌呢^^

amily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好聽的歌
搞笑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