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送別

弘ㄧ大師 送別 唐朝樂隊版
長亭外 古道邊 芳草碧連天
晚風拂柳笛聲殘 夕陽山外山
天之涯 地之角 知交半零落
一斛濁酒盡餘歡 今宵別夢寒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艾莉卡時光!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ㄝ~~我是頭香~
古道邊,
笛聲殘,
地之角,
盡余歡,
的音和我們唱的不一樣,對不對?

小王子謝謝你, 嗯~~聖誕小龜該送什麼呢?!呵呵!

匿名 提到...

好棒哦!

還送我鮮芋仙ㄝ~~

真是不好意思,

聖誕小龜都還沒送小王子ㄝ~~

匿名 提到...

送別為何加鮮芋仙?

匿名 提到...

小王子,謝謝你的『歌』,好聽呢^^

還有…這鮮芋仙…你點的是什麼?好吃嗎?
我一直很想去品嚐這一家的產品,但總覺得…太貴,怕太小碗又要花大筆錢又怕不好吃…我問過一些人吃來的口感,大部份的人都說『還好』,所以…我才一直未去品嚐…


amily

匿名 提到...

鮮芋仙...為何在這出現?
這杯有加芋圓嗎?

披頭王 提到...

小艾
妳考倒我了
我想…不出來
鮮芋仙真的是素的耶

lu妹
問樓上↑

柔柔
我點芋圓加紅豆
還好而已
料太少
比起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7/10/blog-post_27.html
哈哈沒得比

披頭王 提到...

五月姐
因為小艾是修行者
不喝咖啡
說偶而吃鮮芋仙是素的

Adonis Chen 提到...

好懷念的唐朝

披頭王 提到...

Jun
唐朝是少數
我還聽的下的中國搖滾團

匿名 提到...

喔~
真難得看到這個標題,
我很喜愛弘一大師的作品
上回去西湖也特別景仰了
弘一大師的塔

披頭王 提到...

eva
這首歌詞
小學教過
我也喜愛
文藻白話
意境優美
感情豐厚

匿名 提到...

果然…大家吃過的感想好像都差不多…
看來…我還是…晚些日子點再去嚐吧…

amily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對啊
份量太少
約那碗一半而已

匿名 提到...

人家也要鮮芋仙~~~

披頭王 提到...

小咪
九份的好吃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