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1980年12月8日

這天有什麼特別的呢?1980年12月8日在米國紐約中央公園邊豪華公寓前,前披頭四老大約翰.藍儂,在自家面前遭遇瘋狂歌迷的槍擊,結束四十歲的生命,不久前他正準備東山再起……

GOD- john Lennon

i don't believe in beatles i just believe in me........................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耶穌有另一個名字!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天也應該是令許多披頭迷震撼的一天
不過我一直懷疑
以我的直覺 "小"王子 年紀應該沒趕上批頭正夯的時期
以小王子那麼熱愛 披頭
定然是音樂的影響力跨越了時間的界線

披頭王 提到...

皇后
我的年紀正如妳說
披頭巔峰之作出現
我剛出生

我的意識
只趕到藍儂被殺呢

披頭的音樂是超越許多世代
流行中的真正古典

匿名 提到...

小王子對披頭的熱愛,
是我認識的人裡頭屬一屬二的啦。

偶一直不確定我的最愛是誰,
隨著當下的情緒轉變而轉變吧。^___^

披頭王 提到...

老郎
偶像太多
聽看比較
難以取捨
心隨意轉
見多識廣
敬佩老郎

匿名 提到...

老實說:
以前我不是很喜歡披頭四

現在開始懷念披頭四

PS.

戴妃是繼披頭四受全球矚目的英國人

披頭王 提到...

巴黎人
歡迎你加入
懷念披頭四
永遠不嫌晚

藍儂說過一些得罪教徒的話
披頭比上帝受歡迎
不再相信耶穌

匿名 提到...

藍儂是主唱者嗎?

被歌迷槍擊?爲什麼呢?= =

明明是偶像...歌迷不會有這種舉動吧?

(莫非是變態?!@@)

披頭王 提到...

黑豬
藍儂/麥卡尼都是主唱
他們倆位也是披頭靈魂人物
麥卡尼至今還活躍是搖滾樂壇老妖怪
槍殺藍儂的殺手
被視為精神病患
但算下時間也該出獄
小野洋子對司法施壓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