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首爾電視節 潘麗麗獲女主角獎

首爾電視節 潘麗麗獲女主角獎華視八點大戲「三明治先生」女主角潘麗麗,在韓國「首爾電視節」 打敗東洋偶像,勇奪最佳女主角獎!出道26年來第一次得獎,就是在韓國揚名海外,不簡單!

牽阮的手 潘麗麗版病友五月姐說:「一直都很欣賞潘麗麗的歌聲,她的歌聲很~~乾淨」(哈哈,有沒有人這麼形容?),「牽阮的手」的漫畫有意思!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喜歡潘姐。
剛畢業的時小小接觸了她演出的一部戲。

寶蓮跟莎莉覺得她接近寶蓮,
是很本能的演員。

恭喜這句話似乎也不容易傳給她,
不過還是很恭喜!
尤其是打敗了恩燦~

披頭王 提到...

小天使
潘姐在三明治的表現
很八婆老太婆
寶蓮跟莎莉是啥
不太懂
打敗了恩燦
是野蠻王妃嗎
呵呵

匿名 提到...

我個人也很欣賞潘麗麗ㄉ演技~

匿名 提到...

她得獎的單元劇《艾草》,我剛好在公視看過,不錯的戲....

披頭王 提到...

秀秀姐
前陣子看了幾次三明治先生
雖然她只是配角
但詮釋阿嬷蠻不錯唷

lu妹
我沒看過
改天重播來看看
畢竟這是台灣之光

匿名 提到...

金見笑
我連潘麗麗是誰都不知道
我好幾年沒看電視了
不過
相信她一定是個好演員和好歌手

披頭王 提到...

阿妹老師
古狗來的:
「台灣之光」潘麗麗揚名海外,榮獲第三屆首爾電視節最佳女主角,打敗一干日韓偶像明星,今天上午自韓國返台後直奔華視錄影,華視「三明治先生」眾演員霍正奇、狄鶯、韓瑜、劉至翰、陳熙峰、潘祈彥等熱烈歡迎劇中的「苦情婆婆」,大夥獻花又獻吻,一起倒香檳塔慶祝,潘麗麗笑說:「我也可以學茂伯說,我是國寶咧!」


潘麗麗與大家分享獲獎時心情:「在宣佈得獎人之前,心跳撲通撲通跳的又急又快,腦袋一片空白,直到喊出我的英文名,上台領獎時,才覺得一分鐘的感謝時間不太夠,我只想大喊:台灣好棒,我愛台灣!」狄鶯附和說:「這是我們的台灣之光,以後對婆婆講話要溫柔,不能隨便大小聲了!」

霍正奇得意的說,自己「預言」成真:「前一天跟潘麗麗拍戲到半夜三點,臨出發前我跟她說:”媽,妳非得獎不可,沒得獎不可以回來喔!”果然被我說中,媽已經成為新台灣之光了!」狄鶯也不甘示弱,搶著沾光:「我也有給麗麗姐抱抱,說要把好運分給她,得獎我也有份啦! 」

潘麗麗老公人在梨山,返台後還沒機會見面,不過得獎的第一時間,老公馬上傳簡訊祝賀,手機簡訊上寫,「恭喜獲獎,演技受肯定,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被記者笑稱很不浪漫,潘不好意思的說,「哎呀,都老夫老妻了,他比較靦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