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囧男孩不錯看

感謝
病友秀秀姐的關係
和五月姐的不去 所以有四個位置

周日早上
我與老同學彎彎老師
及他寶貝女兒和小姨子(中度視障)
四人去欣賞 專為罕見疾病病友舉辦的
囧男孩電影特映會(聽說是一名善心人士認捐)
這部片子映畢
楊導演和製片李烈有出場
問現場觀眾問題
答對的 送片中玩偶卡達天王胸章
這片子真的很適合
有夢想的小孩去看
當時一名小病友
問了讓導演製片傻眼的問題
為何一號和二號(片中調皮小男主角 詐騙集團成員代號 老師封的外號)不直接去兒童樂園
而要去異次元世界
哈哈
問得妙極了
這是電影故事的主軸
快樂王子尋找夢想國度
充滿歡笑和幻想的童趣
我特別喜愛梅芳(飾阿嬤)
超棒硬底子演技的
本土老牌演員
動畫部份 導演說美術每天畫 畫了一年(同學小胡哥同事的老公繪畫作品)
真是Orz
請大家支持優秀國片

午餐
彎彎老師請我吃港式飲茶
我問他女兒
喜歡一號還是二號
她說二號卡古錐 呵呵

囧男孩宣傳片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囧男孩和海角七號真難看!

16 則留言:

秀秀 提到...

並要感謝王子ㄉ辛苦,讓我在家也可以看到電影ㄟ!

披頭王 提到...

秀秀姐
應該是我要感謝
妳的讓票

shakingwave 提到...

動畫師真是太辛苦啦~~~~

披頭王 提到...

小偉
卡通動畫畫得真不賴
也融入劇情

lu 提到...

ㄚ,你看了!
我還沒...

如果海角跟冏讓你推薦一部,
你會推哪一部?

披頭王 提到...

lu妹
加推薦一九八五
十一月上映
據說也不錯
海角七號和囧男孩
不同類型不知道從何比起
個人口味海七勝

godway 提到...

謝謝你的電影,讓我和女兒度過一個美好的週末,哪天很想問導演會不會想再拍一部[冏女孩],我女兒可以當女主角。

披頭王 提到...

彎彎老師
感謝我的病友‥
你應該問導演和李烈的
呵呵

小咪 提到...

可愛的孩子
天真無邪
我們也曾有夢想
隨年紀增長而退卻~

披頭王 提到...

小咪
長大後
還有童趣
難得

惡魔小天使 提到...

說一號卡古椎,
自己也是古椎的小孩。
報導日本是因為動畫很優秀才買片呢,
大家都與有榮焉一下吧~

披頭王 提到...

小天使
妳家小孩愛一號唷
呵呵
NHK買了版權
囧男孩也是台灣之光

Elvis 提到...

支持國片...^^

披頭王 提到...

Elvis
賀梅芳或金馬女配角

貝弗麗 提到...

嗨!小王子,
新年快樂!

披頭王 提到...

貝弗麗
妳也是喔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