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罕見逸樂day2

下車都是要人幫忙,感謝志工。明明是南投休息區,山上的英文是啥?王子飯店樓層轉角公共空間民俗村黑金剛秀第二天行程只有王子大飯店到中華民俗村。

我前一晚睡蠻好的,紀大哥起床後,說只熟睡一個小時,全老爹也睡不太好,他的游泳教練倒是睡得很好!

早餐在飯店用畢,休息一下退房後,前往嘉義中華民俗村,欣賞特技秀:烏克蘭、非洲部落秀……在沒有安全防護的措施下,精彩的演出令人捏把冷汗,我個人覺得不比〔一品ㄧ三絕〕遜色,畢竟東歐國家的體操選手,可不比中國水準差喔!

一直以為黑人運動強項是比較硬底子:如田徑、棒球等,以為如體操的特技,動作細膩恐怕非黑人擅長。看來我是錯了,天生的音樂節奏感、喜感舞蹈動作沒話說,烏克蘭、非洲黑人都有賣命演出:火烤身體、吞火、噴火、讓觀眾個個目瞪口呆,耍寶女主持人問了幾個芭樂問題,說要把嘉義名產方塊酥禮盒送出,我們同桌坐輪椅的肌肉萎縮症小男孩,也有獲得ㄧ袋,真替他高興。

中午在北平餐廳用餐,就ㄧ路駛回台北火車站。

此行最要感謝:罕見疾病基金會螢火蟲家族,龐大的幹部、社工、志工、隨行醫師和贊助單位,也因為參加活動,讓我看到很多小朋友,是罕見疾病患者,如:泡泡龍、玻璃娃娃、小胖威利、威廉氏症、漸凍人……還有諸多我叫不出病名的疾病,其中大多是小孩,大慨印證我的謬論,小腦萎縮症是罕病中的最大宗,也是年齡層涵蓋面最廣的族群!

第二天照舊我的相機會沒電,所以看紀大哥會不會寄來囉?!聽說罕見疾病基金會會燒錄一份光碟,寄給參加的病友,真是細心設想周到。

PS1.按標題自動連結:罕見逸樂day1!

PS2.〔一品ㄧ三絕〕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html

2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朽無照片
實在很抱歉
很久才見面
所以碎碎唸
若是惹你厭
請你來寬限

披頭王 提到...

全老爹
你美麗的乾女兒,從前曾說我日月潭和老爹同房是三生有幸!
還誇你是鼓勵病患,最好的典範。

匿名 提到...

老爹搶頭香
準是笑哈哈
我來差一腳
希望沾點喜

披頭王 提到...

秀秀姐
功力大進步
大敗全老爹
四句聯大師
換人做看看

Unknown 提到...

唔。。。我来自上海,偶尔逛到这里,总之,祝大家永远开心(简体看起来没有问题吧)并致以最深的祝福!!!

披頭王 提到...

土猫
簡字閱讀沒問題啊,呵呵,倒是擔心你繁體字顯示有問題嗎?總之,歡迎光臨!

匿名 提到...

出外走走也不錯

匿名 提到...

從白沙屯那次之後
我已經習慣在外過夜要帶充電器了
才不會造成遺憾

這次老郎貪腐拍了5G
拍到電池沒電
我還拿他的電池回我家充電呢

披頭王 提到...

巴黎人
多走走好的
不然要等到走不動
才麻煩別人

阿妹老師
老郎真是厲害
五雞不是小數目
有得挑了
老師人就感心ㄟ

Unknown 提到...

夏天真讨厌。。。今天出去玩,热死了
暑假居然已经过了四分之一,作业却完全没动 T-T
吞火???= =我也会(仅限火柴一根)

披頭王 提到...

土猫
台北也悶熱
好像有颱風
你還在念說喔
那應該很小
我無法看到你博客文章

匿名 提到...

那個「英文」我在這次貪腐回程也看到了

就是不會念呀

披頭王 提到...

咖啡因
本來還想問深山阿文兄
不料看到他身體違和的公告
祝福他早日康復
我也想將你加入
我的右邊連結寫真集
可嗎

Unknown 提到...

开了学升高中二年级,不算很小吧- -至少我这么认为,学习很忙不知道你们那里是不是这样?有限的空闲时间用来打游戏和看祖国的大好河山,所以blog很少有心思写

匿名 提到...

看完了整趟旅程~
一整個很豐富呢!

感覺若出去走走,
心情都會開闊了起來~

^ ^

香姑 提到...

謝謝告知深山消息,為他祈禱。
現在很珍惜每一個可以享樂的日子。

披頭王 提到...

土猫
那你真的年紀蠻小
大概是我這格中最年輕
我想台灣高中生
應該也算忙吧

喵凡
快樂時光容易過
妳的返鄉二週行
真是快啦

香菇老師
人間處處有溫情
即便只是格友
素為謀面
阿妹老師說文哥
看彰基神外
他們的中風中心蠻有名
活在當下

匿名 提到...

我也有認識罕病兒童的媽媽網友
不知他們有沒有參加?
能有這樣的活動真地很棒

披頭王 提到...

Francine
感謝罕病基金會舉辦
社工志工的辛苦
還有上天讓我抽到

匿名 提到...

感恩感恩

披頭王 提到...

咖啡因
好說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