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天堂有路你不走

下雨的公車亭,眼神瞄到一位素以無為而治聞名於業界,仙風道古老廣告人,十幾年前是我的上司:老虎西低,我們視而不見……

但走在弊案花園時,腦海中出現過往一些畫面,我五年前在東區一流外商廣告公司,擔任傭兵打工仔,半夜加班的隔板,看到老虎西低也隔壁部門加班打工,後來和他在抽煙區抽煙打屁,他說去子公司擔任醫西低不久,被老闆不留情面請走,理由:嫌他不會帶人,還說當初你沒跟去是對的……

哇勒~當初是聽聞公司有成立子公司的政策,真相:當年你也不想用我,年輕氣盛的我,孰可忍孰不可忍,只好跳槽到下一個深淵……地獄無門偏愛闖。

搖擺沒有落魄的久,對於他或對於我,都是一個實例!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將帥無能累死三軍!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才幾天沒上網
你的文章就多了好多篇
跟[阿北]一樣
搶搶搶~~~人氣

披頭王 提到...

全老爹
阿北是你?

匿名 提到...

歹勢插話一下
奇怪一直以來就是看不到這個blog的RSS
終於搞清楚如何用RSS訂閱小王子的部落格了
訂閱網址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rss.xml
目前已可正常運作,感謝

披頭王 提到...

雨狗兄
感謝,至今還是不懂哪是及時自動訂閱?還是?雖然我也在使用…

匿名 提到...

小王子:
因為我在你這個網誌上找不到任何RSS訂閱的連結
(只有看到Atom,無RSS,但是blogspot應該有開放rss訂閱)
所以參考別人用blogspot的網址套用你的網址,果然就可以訂閱了
未來只要您的網誌一更新,就會顯示在我blog的訂閱群裡面了

匿名 提到...

生命只有一條路可行
無論怎麼繞怎麼拐彎都是向那個方向走
至於是天堂還是地獄…就看著辦吧~

披頭王 提到...

雨狗兄
你解說的真詳細
以後有人問時
會叫他看

魚兒
生命只能前進不能倒帶
回憶可以記錄一些過往心情陳年鳥事
沒有絕對的天堂與地獄
想起藍儂國歌:Ima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