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馬上找到了

找到了!空中英語教室乞丐篇影片檔:三支系列吧?!Ad: Have you chosen the right English teacher?




PS.按標題自動連結:馬上,漸漸好,呵呵!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記得國內某大專院校,好像有爆過高中學歷外籍教師的新聞,我不是說中學畢業不能勝任大學教職,而是這位老外假造學歷證書,招搖撞騙竟然能夠在國內任教,這點讓本地籍老師教授很感冒。

美國好像也有一位國小教師,到退休還是過世之後,才被世人發現,原來他是個文盲,而他也隱藏這個祕密長達十數年。新聞採訪時,我記得他的學生都很懷念他,應該是位春風化雨的好老師....除了不識字之外。

披頭王 提到...

台長
你說的新聞好像有印象^^
有時覺得學歷和能力是兩回事。
但台長也會同意:正規的教育體系,文品還是至上。

匿名 提到...

中國不是老說21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嗎?
號稱接下來的20年,學中文會變成全世界的趨勢
以前看到這個學英文的廣告時,想說以後自己也可以教中文
不過馬上被吐槽:你又不會簡體字...教個屁啊~
照這兩天的情況看來,繁體字馬上漸漸要在台灣消失?

香姑 提到...

真是無言!
這真的是曾經發生的事。
Alhorn提到的新聞
自由時報曾經詳載。

匿名 提到...

會講不一定會教
這些外國人真是
吃人夠夠

匿名 提到...

這也是很不錯的廣告。精簡有力。
曾經在展場看了好幾遍的完整版。

我覺得廣告人要先修消費心理學。

披頭王 提到...

雨狗兄
我堅信三民主義必定統ㄧ中國…
但李敖說三民主義是個亂七八糟的東西!
政府有先見之明,馬上與國際接軌…
繁體字有錯嗎?見不得人嗎?
這是個價值觀混亂的年代…

香菇老師
有的騙子欺世盜名ㄧ輩子
可厲害的

全老爹
只能醬說,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老郎
真的這系列很棒…
可想而知,廣告公司和客戶的配合默契十足,洞悉消費者的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