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原來我誤會了

1.原來雷射治療是這樣子,沒有感覺唷,雷射光束照疼痛處,每次三分鐘,被美女醫師騙了,一對一復健師只有三分鐘,哈哈!2.上次被單車撞到地點,還是下雨!3.真有這種交通號誌啊!我真是少見多怪。
自從被自行車在人行步道上,從身後小小連續碰撞,還好人沒事,但心中總有疑問:自行車可以走在人行道上嗎?
離開醫院後看到標誌,答案揭曉:人車共用道,看到沒?但是行人優先喔……
難怪和以前老闆大美女茉莉MSN,她說她也經常自行車騎上人行道……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心情下雨天!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在“萬芳”一手7分
左、右共14分
我的腕隧道症候群
就這麼改善了

披頭王 提到...

五月姐
腕隧道症候群也可雷射治療喔
雷射真神奇
我還以為雷射是手術哩
呵呵

匿名 提到...

不如去親身體驗一下!
但是不知會不會痛...

匿名 提到...

第一次聽過這玩意兒
還真鮮耶

匿名 提到...

今天在路上看到很多車子的貼紙是不要碰我之類的,
所以也可以做現在很流行的T恤直接寫不要撞我。。。
或者直接把行人優先的標誌做T恤。。。
應該是還不錯的想法。

披頭王 提到...

秀秀姐和全老爹
不痛啦…請看下一篇。

披頭王 提到...

惡魔小天使
這個愛迪兒真好

匿名 提到...

 腕隧道症候群真的可以雷射?那我一天到晚看推拿師傅不就白受罪了?

披頭王 提到...

漂浪
腕隧道症候群我父親還開刀
說沒痊癒
我也要來問五月姐

匿名 提到...

我以為是遠紅外線哩

披頭王 提到...

阿妹老師
這…遠紅外線?

匿名 提到...

雷射健保有給付嗎?

披頭王 提到...

lu妹
有給付
我是復健回診時
跟醫師反應
手關節腫痛
醫師說可以雷射
但每次三分鐘
記得好像二個月就痊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