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沒跌的可用石頭砸我

原來標題:自認為沒罪可用石頭砸我;收到hyc轉寄來的〔投資狀〕,哈哈,中國網民創意真強,我決定把標題改成:沒跌的可用石頭砸我。

回應格友蘿拉詩作:一隻狐狸精的告白時,想到有句話,上帝說:如果妳們中間,有誰說自己沒有罪(醉)的,大家可以用石頭丟她!
求證篤信基督的老同事米拉:這是福音書的故事。
小胡:嗯~通常喝得爛醉的人,都會說~~我沒醉!
米拉:是啊!良心沒有的人~也覺得自己沒有罪。
披頭:嗯~企鵝沒喝酒,走路天天醉……醉不上道?!哈哈~搖擺沒有落魄的久!
米拉:企鵝有特權,人人該讓路權!

【昨天】
神經科教授:動作測試成績,一年來你退步三分……
我反問教授︰三分算多嗎?
神經科教授:有的散發型,進度才叫快……你雖第三型的,資料看起來,應該會緩慢……加油!別太在意,戶外撐拐杖小心跌倒,室內必要時扶牆壁走路……

【今日】
復健科教授:你覺得有進步?
我告訴教授︰神內主治告訴我,動作測試表格,成績有退步……前腳挨後腳站立,撐二、三秒就搖晃……醉得厲害!
復健科教授:有時候醫學上的表格,成績有退步,的確讓人沮喪,重要是自己覺得怎樣……加油!別太在意,繼續復健……

PS.按標題自動連結:門診!

12 則留言:

Zac 提到...

哈哈... 大陸人真的很妙!

匿名 提到...

我是散發的病友
壽命準定活不久
仙丹妙藥也要求
身體功能才不朽

披頭王 提到...

男優
是的搞笑
還好看過投名狀
呵呵

全老爹
請注意是有的…
意謂部份…
你是小腦萎縮界的國寶
要好好保重
後學
向你致敬

經哥 提到...

股票暴跌,物價飆漲,我哪裡有錢買石頭...甭說砸你了.

披頭王 提到...

經哥
馬上石頭也飛漲?

匿名 提到...

拿了石頭也是砸自己投資錯誤
全都住進了頂級套房
唉。。。
~>"<~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

披頭王 提到...

魚兒
妳好口野人啊
長期住套房
攏係假唷
馬上好
哈哈

工寮主
讓人哭笑不得的片子
真是用心製作

匿名 提到...

馬上拼經濟
拼散戶,上大戶
唉,
其實魚兒是窮光蛋一個
想要擠出一些來攤成本都沒料可擠>"<

披頭王 提到...

魚兒
哈哈~
只能祈禱
九萬兆一條心
馬糞變黃金
馬上準備好
馬上會解套

匿名 提到...

哈~謝謝小王子分享,
我喜歡開場第一段...
過了這個村就沒了那個店,
到時想吃饅頭就沒有那個麵...
下下下...買買買...
馬上通通去死...擴大內需蓋賓儀館吧!!

披頭王 提到...

魔頭
這…這…這…
又是阿扁的錯吧!
這句話真是無敵,經典的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