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愛爬山?


經常奉太太指示,幫她送修衣服,通常到後巷歐巴桑的店,改小尺寸,一直有個疑問,買衣服時買合身再付錢不是很好?幹嘛花錢再修改,不知道女人的邏輯是什麼?

幾天前送修裙子,拿個手杖去店家,老闆娘表情驚訝:「怎麼了,幹嘛拿拐杖?」我笑而不答,還好她自己補上ㄧ句:「去登山喔!」化解一陣尷尬。

前陣子連續午後下雨,天雨又送修裙子,為了安全照例拿手杖進店家,老闆娘表情疑惑:「下雨天也爬山?」

後來太太去拿修好的衣服,聽說老闆娘說,妳先生很好喔,都會幫妳送修衣服……但是怎麼好像很愛爬山?

哈哈,聽到太太的轉述,真不知道要高興?還是要感嘆?喜的是:目前大部分狀況,外觀上還騙得了人,代表病情沒有向前推展太快;悲的是:我自己確認也深知病況,還是緩慢持續退化中!

PS.按標題自動連結:真正挑戰才開始!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時很喜歡式樣,但尺寸就這麼幾個,不太合身,只好拿去改啊。

爸爸說,他6月底退休後第一件事就是去林口長庚找陸清松醫生看病。順便也當去固定去山上走走散步。

感謝小王子~

香姑 提到...

看來你們夫妻琴瑟合諧,
披頭王很體貼小王妃,
而小王妃身材很纖細,
所以即使買了最小號的,還是太大件。
這是我的經驗談。^__^

又:你這篇文章沒有題目呢。

匿名 提到...

小王妃身材苗條
讓人羨慕

減緩退化也是好事
小王子還是要保持堅強樂觀哦

匿名 提到...

夫婦如膠漆
為妻改新衣
不怕路陡梯
照樣笑咪咪

經哥 提到...

這麼愛爬山?
改天跟你去攻南湖,爬奇萊,玉山登頂...

匿名 提到...

女人即使當時買合身,未來衣服仍然會有所不適合自己size的狀況,比如…胖廋也是會變的,你的愛妻也許比之前更纖瘦,所以才需要改衣服阿,而鞋子是走愈久愈有感情的,因為一路上都有它相伴阿^^…

你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希望你身體一切安好

by amily

匿名 提到...

就粉甘心ㄟ喔..
是個好老公呢!

匿名 提到...

啊~好甜蜜呢~^///^

我們都像在登山,期待有一天會攻頂的!!

這是最新流行的配件喔!拐杖一隻!
(應該可以來設計成雨傘或陽傘型狀!)

其實還是安全至上,唉呀呀!我總是很擔心
奶奶,她很討厭用拐杖,但好危險啊!
大家都提心吊膽的!所以王子殿下這樣做,
是很貼心的呢!^ ^

披頭王 提到...

ysw
陸醫師我所知巴金森權威教授
相信他會站在病人角度設想的
祝福伯父身體健康

人類對巴金森致病和治療比小腦萎縮還瞭解至少不是一愁莫展

香菇老師
王妃看了老師回應
很得意的偷笑
真相 其實不然
我部落格好像鬧情緒
不知怎的無法設定標題
又妳家的最新文章
怎設定
我的好像也出問題

阿妹老師
妳真善良
不愧是她的好學姊
悲喜交加一向是我作風
說真格的
應該要多多和全老爹
學習人生態度

全老爹

上則有誇獎你
有沒有耳朵癢
不狗腿啦

經哥
登山爬五嶽
是五三的志向
呵呵

柔柔

太太最常交代裙子修小一寸 順著修就好
牽手和推手~但願一路有妳(王妃)

秀秀姐
全國電子破盤大特價^__^

喵凡
套句病友輪椅警官說的
拐杖是宣示殘障主權的方式
公車上也會有人讓座
雖然大都是上年紀的長者

奶奶還是要學習適應拐杖
總比跌倒坐輪椅來的好吧
老人家更需要耐心

匿名 提到...

成衣的尺寸固定,每個人的身材又不統一
不見得買來了一定合身,尤其是緊身型的服裝

魚兒家的聯播好像又鬧脾氣了
你這幾篇新文章都沒顯示ˊ︿ˋ

披頭王 提到...

魚兒
只是我從沒花錢去修改自己的衣服
不是魚兒家的聯播鬧脾氣
是我家的鳥格不才
無法載入即時書籤資料

♡♥ 小咪 ♥♡ 提到...

王子哥
小咪來看你嚕
意志力很重要喔
小咪天天來幫你加油
你會越來越強壯喔!!~ ^^

披頭王 提到...

小咪
謝謝妳的捧場
我會加油
不讓自己掛得太快

OMF 提到...

偶們這沒有老公幫忙的,就只能自己送件,自己送修哩~^^

披頭王 提到...

尤大
自己送自己取
卡妥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