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雷射治療

冒著生命的危險(警告標誌:眼睛禁止看雷射光),趁物理治療師拉上布廉,設定好機器、時間,離開雷射治療區,這是第二次雷射治療,有第一次拍失敗的經驗,上次時間快終了前,不小心按到閃燈,這次三分鐘內,拍三張不同花式。比較一下!骨膜發炎很久了,治療一點都不痛,感覺有快好的跡象,我還是有配合醫師開的凝膠藥膏擦拭。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原來我誤會了!

21 則留言:

全哥 提到...

美女來陪伴
可惜不能看
雷射並不爛
疼痛皆滾蛋

匿名 提到...

追根究底
好奇寶寶

經哥 提到...

雷射治療係蝦米碗糕?

披頭王 提到...

全老爹
沒有美女啦
被醫師騙了
目前我覺得
雷射有效果
不信你問問
樓下五月姐

五月姐
復健雖拍照
還是很認真
追根才究底
唯獨李昌鈺

披頭王 提到...

經哥
看過這篇還看不出來嗎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_16.html

匿名 提到...

看來…你和我一樣…不止是好奇寶寶…更是…不怕死…一一

by amily

披頭王 提到...

amily
同星座同陣頭?
呵呵

匿名 提到...

突然想到,不知道醫生會不會問你:你連這個也要拍喔?

不顧危險也要拍雷射光! ^_^

哈哈~

匿名 提到...

披頭王
太認真了吧
爲了寫部落格冒著生命危險

匿名 提到...

啊!之前實習一直被盯著,
操作雷射一定要帶護目鏡!!

披頭王真的太大膽啦!@口@+

披頭王 提到...

ysw
復健治療區都是復健老師
沒有醫師
醫師都是在診間門診
復健師定好時間
三分鐘後才出現
所以沒人知道

eureka
不顧生命是誇張的說法
拍謝容我用詞稍誇張些

喵凡
經妳一提我想到現場有護目鏡
我的復健師並無強制要戴
只是說眼睛不要看雷射光
所以我就以身試法

匿名 提到...

這…這…這也太拼了吧~小王子

披頭王 提到...

魚兒
沒…有…啦!~魚兒好說好說

匿名 提到...

我們…同星座哦??

by amily

披頭王 提到...

amily
難道記錯了嗎?

匿名 提到...

都是巨蟹的啦!
水象的星座
還有射手座的喔!
嘻...........

披頭王 提到...

秀秀姐
有和名模合照嗎

匿名 提到...

當我靠近她們的時候
心跳加速到不行...
但粉給它興奮..

披頭王 提到...

秀秀姐
同性也會醬?
有亞當排骨店的摧毀偶像系列
優嗎
寄來這吧
沒有稿費喔
感謝

匿名 提到...

真是難以相信…你也是巨蟹的…^^a

by amily

披頭王 提到...

amily
和馬總統、羅大佑、李宗盛…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