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海上花


一直很喜歡羅大佑的海上花,尤其是原唱甄妮版本!這首歌沒聽過羅大佑自個唱過。

羅大佑 詞曲

是這般柔情的你給我一個夢想
倘佯在起伏的波浪中盈盈的盪漾
在你的臂彎
是這般深情的你搖晃我的夢想
纏綿像海裏每一個無名的浪花在你的身上

睡夢成真 轉身淚影洶湧沒紅塵
殘留水紋空留遺恨 願只願他生
昨日的身影能相隨永生永世不離分
是這般奇情的你 粉碎我的夢想
彷彿像水面泡沫的短暫光亮
是我的一生……………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台北市的墓仔埔!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粉好聽的歌.真可惜我拉不上..喉嚨太緊ㄌ!

匿名 提到...

為什麼,
會出現we`re sorry , this video is no longer available ?

通常作曲作詞者的歌聲比不上原主唱,不然當歌者哪有飯吃?

披頭王 提到...

秀秀姐
妳該吃吃京都念慈庵川貝琵琶膏

佛頭兄
我這邊看沒有出現喔
海盜連線總會不順
羅大佑大概是不想毀掉這首經典吧

匿名 提到...

這歌真的好聽

不知怎麼
聽到這首歌
就會想道
夏夜潮濕澳熱的空氣裡
昏暗燈光下的床頭櫃

披頭王 提到...

黑手黨
羅大佑當初搞了一個KTV大合唱版本
差點把這首歌的美感意境
破壞殆盡
我是醬認為的

匿名 提到...

感謝披頭王贊助.讓我再次有美好的心情!同時讓很多人想到以前的事..

披頭王 提到...

秀秀姐
不客氣…喜歡最重要…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