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誰的六四

病友五三寫了一篇:六四,十九年有感,十九年前北京天安門發生啥事?
都懶得寫了,當年出生,今年也讀大學,對他們而言,學運是過去式,大家忘記過去,面向未來比較重要,全力辦好北京奧運、四川賑災!
傷口會癒合?天安門沒死半個人吧?還是沒能光復大陸,共產中國依然強悍,這場學運到底改變了什麼?
儀式性的翻出戰爭與和平專輯,還是來聽聽應景歌曲:歷史的傷口,矇上眼睛,就以為看不見,摀上耳朵,就以為聽不到……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去年寫的六四!

10 則留言:

香姑 提到...

沒人記得六四中共的暴行了,
就像台灣選舉完
現在是去台灣化!
請看今日自由時報頭版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jun/5/today-t1.htm。

匿名 提到...

共產黨 國民黨都是一個樣
228也要我們忘掉過去
64也要中國人忘掉過去
忘掉吧
如今他們兩個土匪黨又要立下頭名狀
開始搶糧搶錢搶娘們
悲哀啊!
台灣人跟中國人

匿名 提到...

我的64!
而且每年都會吃個餐廳,切個蛋糕慶祝呢

匿名 提到...

祝樓上A去歪吸
生日快樂

悲哀啊
馬現在一當上窘統
今年六四也不敢說啥啦
台灣之名
快要消聲匿跡了

披頭王 提到...

香菇老師
待會來看看
馬上
去台灣恢復中華
呵呵

文哥
兩個難兄難弟

新店開張沒

hyc
昨日生日快樂

阿妹老師
馬上
內鬥內行
外鬥外行

匿名 提到...

也祝hyc生日快樂阿

看到64馬的文稿
只覺得悲哀
中國人悲哀
覺得自己是中國人的台灣人
更悲哀

披頭王 提到...

黑手黨
馬的文稿沒注意到說
待會古狗一番
有譴責中共暴行嗎
還是大學生亂搞

兩難

Unknown 提到...

革命是屬於青春,我覺得我已過了40之後,革命的情懷離我好遠了,但最好的革命永願只是夢!她永遠在我20歲的靈魂理像濤海巨浪,不停的拍打著我的心。

披頭王 提到...

彎彎老師
天生反骨的中產階級的你
切格瓦那革命前夕的單車日記
同意只是夢就好最真的夢
像馬總統年輕時代的保釣運動
現在是他最好時間啊
向日本中國要回來吧

匿名 提到...

畫面有的有點不敢看哪.我想這就是國家社會的競爭吧!已過那麼久了不要再想了啦...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