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希望有一天

病友紀大哥金門拍攝,奇怪的是我對這地方沒印象!希望有一天

教學醫院肝膽腸胃科門診,醫師宣佈說:「你不是B肝帶炎者!」我:「不會吧???我從中學時代就得B肝!」

醫師說:「檢查報告出來GOP、GPT、肝功能沒問題……」我:「我~我~我~在教會醫院定期追蹤也超過十年了!」「這麼說來B肝也會無端端消失啊???」

醫師說:「我這邊抽血、超音波結果都正常,B肝每年有百分之一的機率痊癒!」我:「是喔?!」

醫師說:「你的肝臟有零點九公分的血管瘤!」我答:「教會醫院定期追蹤時,醫師有提到肝臟表面粗糙,算是急性肝炎痊癒的傷疤?好像說有二個血管瘤?!」

我說:「醫師,我還是食慾不振,早餐飯前有噁心嘔吐感、厭食倦怠感……」醫師問:「這狀況持續多久?」我答:「二、三週有了」醫師問:「排便還正常嗎?」我答:「應該還正常!」

醫師問:「需要開點藥嗎?」我說:「不要吧!小腦萎縮已經吃很多藥了。」醫師說:「好~那三個月再追蹤ㄧ次,我要觀察血管瘤的大小有無變化!」

多麼希望有一天,也有位神經內科醫師說:「你不是小腦萎縮症患者!」;這時天外飛來一句話:「別傻了~卡有早睡卡有眠!呵呵……」

PS.按標題自動連結:約瑟芬症!

1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再過8年,這句又會流行了...^^)
小王子加油!!

匿名 提到...

我想說不定真有那麼一天
加油!!!

匿名 提到...

這次體檢我的肝臟血管瘤也是莫名其妙不見了
這種血管瘤注意追蹤就好,不用太擔心
哪天小王子一覺醒來,新藥就出來了~

匿名 提到...

這裡就是忘憂森林
http://www.flickr.com/photos/hsiaoyang/sets/72157594267863070/detail/

匿名 提到...

心存希望
不要沮喪
老天一定會幫忙

匿名 提到...

祖父,伯父都死於肝癌
父系家族的男人好多人過世都與肝臟有關係
我的GOP,GPT都一直偏高
我不抽煙,不喝酒,不熬夜
生活起居正常
早睡早起身體不見得比較好
最冤枉的是:我都有在運動

匿名 提到...

真感恩有這麼多朋友對你的關心
盡量不要[熬夜] 應該可以減低肝臟的負荷
..........祝福你..........53

匿名 提到...

>哪天小王子一覺醒來,新藥就出來了~

大哉言!
我正想要講這句的說.....:P

所以要對未來抱持希望。

披頭王 提到...

hyc
八年?太久了?四年吧!呵呵。
忘憂森林真是贊到不行…桃花源!

eureka
還沒積極有效療法
唯有樂觀面對

雨狗兄
感謝告知
定期追蹤

阿妹老師
但願醫學和科學家攜手合作
早日研發出小腦萎縮有效療法

巴黎人
肝是沈默的器官
干擾素有效嗎
請教你醫生

五三
小腦萎縮已經夠可憐
還好肝臟暫時沒問題吧
或許我已戒菸酒
生活作息正常化
肝功能才會沒問題
也許是醬

披頭王 提到...

台長
呵呵樂觀
雖不能治病
但精神好
凡事充滿希望
相信就有力量

匿名 提到...

恭喜小王子榮登今年百分之一痊癒率寶座
請繼續保持樂觀的生命態度
作息正常
我想很多奇蹟就在這些努力中
慢慢發酵成形的

未來的醫學是會更進步的
一起加油^^

匿名 提到...

哈囉!請不要一直說小腦萎縮可憐好嗎?因為我也是.四川地震才可憐ㄋ!

披頭王 提到...

鴨鴨
謝謝妳的留言
妳的鼓勵是小王子進步的原動力

小雲姐
喉賽雷…妳是來踢館嗎?
冤旺啊…老顧客都知道,我不會一直說小腦萎縮可憐!
這不是我作風。呵呵!
川震請參照拙作:默哀。

PLURK-DARREN 提到...

祝福你

披頭王 提到...

PLURK-DARREN
感謝你

lu 提到...

聽見沒,不要熬夜...
我也要一直提醒自己,
早睡早起身體好^^

你這兒的認證碼好困難,
今天8個字ㄟ~ceitiona
媽喂~~~~~~~~~~~~~~

披頭王 提到...

lu妹
感謝媽咪的叮嚀
驗證碼是不得以的
用來對付色情廣告↓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9/06/blog-post_181.html
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