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心情曬太陽

公園內的烏龜,看到我拍牠,逃之夭夭,卡在欄杆中!公園內草坪,除了鴿子外,最近出現不知名的鳥類。
音樂輔療課,病友先生娘(腫瘤科名醫的太太)也來上課,(上周在家中跌傷手臂缺課)項老師把麥克風傳給她,要她說感想,她的伴隨者妹妹代替她說:「她們已經很幸福了,不必為經濟煩惱,六十多歲才發病,姊夫本身是醫師又對她很好,怕她姐整天在家,想東想西走不出來,家中裝了卡拉OK設備,也鼓勵她多多參與協會課程。」

連病友張哥有一天中午,坐在我對面吃便當時,問我:「現在還有沒有出去運動?」我:「有啊!每天到公園走路……固定的復健、坣瑜珈都持續再練。」張:「還是走出去比較好唷!」很高興他也來上音樂輔療……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坣娜瑜珈!

1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出去走走比較好
我真的好久沒有 "出去走走"

披頭王 提到...

巴黎人
能出門旅遊就是幸福的事
好好享受難得的假期
平安喜樂

匿名 提到...

出門走走很好,
可是太陽太大的時候還是躲在屋子裡面好。
昨天跑出去小小一趟,
太陽曬得手臂很痛。。。

披頭王 提到...

惡魔小天使
烈日下注意防曬措施
帽子墨鏡防曬乳長袖
也許都是辦法吧

匿名 提到...

不見好久
什麼時候
再一起
洗衣機??

披頭王 提到...

五三
現在下大雨
洗衣服怕沒地方晾
呵呵
經哥說周日要來台北

匿名 提到...

戶外走一走
活動腳和手
挺胸又抬頭
精神也抖擻

披頭王 提到...

全老爹
想到了
項老師上課有提到你
不過講錯名字
健行呵呵

匿名 提到...

張哥是?impossible?


經ㄍ

披頭王 提到...

經哥
給張哥拍拍手

匿名 提到...

這是哪個公園?
有如此珍禽異獸...

披頭王 提到...

hyc
我家後面的弊案花園
本格出現很多啊
如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8/05/blog-post_28.html

匿名 提到...

咦...這兩天不都在下雨嗎?
真好
小王子那兒
還可以曬太陽 :)

披頭王 提到...

雪倫
寫完這篇就下雨…XXD

香姑 提到...

披頭王
用「逃之夭夭」形容烏龜走路,
實在有夠笑點。^___^

那隻「大鳥」真特異。

祝福你心情常曬太陽,暖暖的。

披頭王 提到...

香菇老師
在公園小徑
路上一顆石頭
烏龜偽裝的
哈哈身上還佈滿浮萍之類的
我好不容易蹲下來
拿出相機對焦好
牠馬上遁走
意圖跳下沼澤
欄杆卡住龜殼
但五秒鐘後
不注意已經掙脫跳水了
哈哈
龜速有時不容輕忽

QQQ~JOYCE 提到...

哈哈哈~蝦米?卡龜
應該叫艾小龜來看看
綠色龜殼上還有浮萍
還真像一顆綠色的石頭
看到小王子要拍牠還卡住
這真是一張很特別的相片^^

披頭王 提到...

QQQ~JOYCE
對啦
應該找艾小龜來瞧瞧
是牠失散多年的兄弟
還是要告訴小白的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