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感謝媽媽!呵..病友五三所轉寄

感謝媽媽買一頂全罩式的安全帽給我戴!

笑死我了,我在門診後,拍的算哪棵蔥,當場被打敗,哈哈……
PS.按標題自動連結:門診!

3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說真的…我也很想『搞怪』…和別人不一樣的造型橫遍大馬路…哈哈^^

by amily

匿名 提到...

這頂安全帽還能夠當人身護具金鐘罩....:D

匿名 提到...

帶那桶子是要去加油吧
感謝馬終痛
讓人民體驗長痛不如短痛
再來就不痛了

匿名 提到...

那個桶子
加完油後
怎麼載?

匿名 提到...

 太強了,小心被開罰單啊。

匿名 提到...

ㄜ...媽呀!那個桶子應該是"暫時"被套孩子在身上的吧?
小朋友說:我也頂不願意的...

那是獅子王造型安全帽嗎?
真是佩服...

匿名 提到...

喜歡搞怪ㄉ人可到西門町!

匿名 提到...

amily你可以到西門町找到你ㄉ夥伴喔!

披頭王 提到...

TO AV8D
博君ㄧ笑
上面那張勝
下面我拍的獅子頭就遜斃啦

匿名 提到...

小王子的照片是金牌
病友五三是所有參賽類別的首獎

披頭王 提到...

佛頭兄
你又溢美了
金牌?開玩笑!

五三是轉寄的
很幽默吧

匿名 提到...

曾經在中山北路6段,跟在獅王車後追逐2分多鐘,當獅王機車加速時不僅滿頭金毛迎風綻放,尾巴更是以近乎90度的飛行角度循跡拖曳...
如果是動畫版的競賽,我投小王子的獅子頭一票!

披頭王 提到...

ooper
鳴謝賜票,感謝同學情義相挺,駱駝盃當初應該找你的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8/05/blog-post_04.html

匿名 提到...

上張圖的全罩式安全帽還不夠周全
應該要使用白鐵做的比較有份量啦

至於那個獅子頭在家附近看過很多次
次次還是會吸引魚兒的目光
只不過現在天氣越來越熱了,遇到了可能在心裡還會加上一句:你不覺得熱,我都替你熱的一身汗了~

披頭王 提到...

魚兒
哈…白鐵的尺寸要訂做吧?

哇…這隻獅子還真會跑
大台北跑透透
ㄏㄏ不怕變成紅燒獅子頭

匿名 提到...

第一張的超強全罩安全包很像是在中國拍的吧?
以前在網路上還看過426用塑膠袋偷瓦斯...

披頭王 提到...

雨狗
我也判斷是中國

用塑膠袋偷瓦斯?
只能說中國人真行!

匿名 提到...

to:秀雲
哈哈…改天就去那裡找同好吧…^^…妳要不要也來『參一腳』呵呵呵^^

by amily

披頭王 提到...

amily
萬年大樓比較多
呵呵
怪怪的咖

匿名 提到...

是哦…看來世界無奇不有哦^^


by amily

香姑 提到...

爆笑!
不過可能會悶壞他!

披頭王 提到...

amily
特立獨行不妨害別人
其實也不賴

香菇老師
應該挖洞
通風和視野
也要注意
呵呵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 台灣人真的很爆笑 Orz

披頭王 提到...

理論廚師
妳支持下圖了?

匿名 提到...

第一張太可愛了,第一名!

披頭王 提到...

焦糖老師
還是老師眼光好
第一張無敵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披頭王 提到...

lu妹
呵呵內行的唷

匿名 提到...

沒有打敗啦
是我被打趴了
彼頭王的照片比較強

匿名 提到...

挖哩...笑屎我了..

披頭王 提到...

小偉哥
五三轉寄的總冠軍
偉哥今日我最美無敵

橘子
哈哈
過了許久還是覺得好笑

匿名 提到...

哈哈哈!一整個心情都笑開了!
是五三拍到的嗎?太爆笑了!!

我已經認捐二十年左右了。
卡號是100191,
應該是蠻早的認捐者吧。^___^

披頭王 提到...

老郎
不是他拍的
人家拍的
他轉寄的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7/05/blog-post_9903.html

QQQ~JOYCE 提到...

哈哈哈~水桶當作安全帽
另一個戴獅子頭更是好笑
難怪小王子會覺得很好笑
我還看過戴黑人麥克風頭
那更是讓我印象深刻笑不停~

披頭王 提到...

QQQ~JOYCE
紅燒獅子頭好笑唷
感謝妳賞臉
不過復健後
看到後
只想拿相機拍下

♡♥ 小咪 ♥♡ 提到...

哈哈哈~~
獅子頭那個
他看得到路嗎??~@@

披頭王 提到...

小咪
對吼
蓋頭蓋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