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鬥雞?!

廣告教父孫叔叔的麻吉,馬之內在金頭腦鐵人,當初主導製作電視廣告說:我們準備好了,馬上就會好!我相信打動了大多數選民的心,是大勝的關鍵之一,至少也有加分作用!

金頭腦老師(跟著文案小盒子叫金老師,是她的研究所老師),馬首是瞻(個人偏見我主觀的認為,詹是勝選首功),已經被鬥倒陣亡,遠離團隊,高唱不如歸去,回去老本行。

聽說閣員內,還有正大四人幫、校長幫。金頭腦老師真是運籌帷幄,戮力從公啊!不是九萬兆一條心嗎?實則九萬金一條鞭喔?!感覺金頭腦老師,好像馬之影子閣揆(影武者)好厲害的紅螞蟻!

蝦米碗糕?!馬用賴當主委,各黨各派都有意見?這是什麼奇招?怪招?兩岸政策黑白臉?防火牆?煞車皮?中國摸不著頭緒吧?!嘿嘿嘿,金厲害!金厲害!

金頭腦老師,相貌堂堂,英姿煥發,ㄧ副名士派型男,不愧是驕傲的公雞,鬥性堅強,無役不與……

PS.按標題自動連結:一零一的廣告教父!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謝小王子介紹。我孤陋寡聞,竟然沒聽過。

匿名 提到...

廣告界~跨足了政治界 是否就是成名的機會

披頭王 提到...

豹妹
八卦無足輕重
姑且看之

eureka
廣告界~跨足了政治界
我只想到葉菊蘭、蔡式淵
其他大部分還是操刀吧

KT Lee 提到...

>>廣告界~跨足了政治界
我只想到葉菊蘭、蔡式淵
其他大部分還是操刀吧

::還有一個啊,雖然不是像葉蔡兩人一樣,但也不只是操刀:范......

披頭王 提到...

鐵伯
犯人告解
沒有從政
還是操弄
和賺錢啦

匿名 提到...

前幾天看電視新聞有看到賴的報導
轉來轉去都是他的新聞
很久沒看政治新聞搞不懂那號人物也不曉得發生啥事
之後得到一個啟示:
搞政治的人真是個個不簡單!
又要廣告推銷自己,
同時還要指鹿為馬,
更要在後頭拍馬屁。

披頭王 提到...

魚兒
新聞都是一窩瘋

妳的體會真厲害
也很有見地

匿名 提到...

若不仔細看內容
看到那個金字
會以為是國外謠傳和ㄚ告有斷背情的那個

匿名 提到...

政治黑暗圈
烽火戰連天
氣象變萬千
裝傻賣瘋癲

披頭王 提到...

阿妹老師
哈哈
金字招牌小鬍子型男
三項鐵人敬請認明

全老爹
是啊只能看好戲
站高山看馬相踢
外交爛帳也清清
全哥是廉政署長
藍綠都得繃神經

匿名 提到...

這本書是我當兵的時候,在中山室的書櫃,拿出來看的,我不想只是看著電視變傻變呆,看看書,真的很好,想像自己也可以變成創意界的教父!

披頭王 提到...

排骨
廣告教父孫大叔
到目前為止
還是創意人
最欣賞的創意人
永遠的一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