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天才老婆

「天啊!難道我老婆是天才?」這標題是她想的,而且指定我要寫;還交代只能寫超級好吃,不會狗腿噁心啦!規定要拍照片……

我說妳也太誇張了吧!這盤小菜也拿得出手?在部落格現?不怕丟人現眼?她說:「這是上週六在新竹和媽媽學,第一次現學現賣就做成功,不容易啊!」(說得好像她是煮食天才、料理達人~哈哈!)

PS.按標題自動連結:魚兒餛飩!

3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王妃準備辦桌請客喽,YAH!

匿名 提到...

好想吃啊,夏天最適合爽口的黃瓜啦

匿名 提到...

你們倆夫妻真是可愛~

香姑 提到...

應該鋪出來的,
為老婆大人鼓掌!

這東西清脆爽口,
好吃的不得了,
我都只負責吃,
還不會醃漬方法,
可以順便鋪一下醃漬方法嗎?

匿名 提到...

不管是品嘗或是下廚,我都是外行,不過王兄賢伉儷不妨看一下這篇.....
http://blog.xuite.net/thomaschang/blog/16614423

連我看了都覺得不難......好像不難啦:P

匿名 提到...

這一味...讚
再加些雞胗,海蜇皮之類的更棒...^^

披頭王 提到...

匿名
哈哈…就憑這道菜???

排骨
小菜不足撐場面!

eureka
謝謝…可笑吧!

香菇老師
轉告太太
她說妳真好
決定打一篇
祕笈

台長
已經回應了
你上過理論廚師的嗎
她人在米國
菜色作法和拍照都是一流

hyc
對有吃過
小黃瓜涼拌海蜇皮
當然好吃
是買的

匿名 提到...

有個賞光的老公
王妃真幸福...

披頭王 提到...

雪倫

這是應該的
老實講上不了台面
就是小菜
老婆的心意

匿名 提到...

老婆是天才
做菜自己來
馬屁把她抬
夫妻笑開懷

匿名 提到...

給學妹拍拍手
看起來很好吃

小王子好幸福喔

匿名 提到...

這麼充滿愛心去學的菜一定很好吃
魚兒是我來樂多第一個認識的網友
真的是有文才又很貼心的好女孩
希望你也同意讓我加入連結(在分享區)
只是我這做媽的動作常很慢
維持部落格慢好幾拍, 請見諒!

匿名 提到...

這菜兒也是我家summer必備佳品,
不過我兒子說,
不用那麼煩麻,
只要把小黃瓜洗乾淨,
直接吃就可以了,
這麼不嫌,
難怪我的廚藝不會精進。:{

匿名 提到...

王妃說得對呀, 這麼好吃的東西應該拿出來的!
看得我口水狂流.. :P~~~~~~~~~~~

匿名 提到...

有媽媽的味道

KT Lee 提到...

什麼時候王妃要辦桌請客?

到時還請通知一下嘿~~^+++^

匿名 提到...

呵呵…只有用『心』做的任何一道料理,都是值得讚許和品嚐的^^

by amily

匿名 提到...

這個厲害了,小王妃.

經ㄍ

匿名 提到...

美食達人,請問何時出書?

匿名 提到...

烹小鮮治大國

可以看出小王子與王妃的相處之道....

匿名 提到...

涼拌小黃瓜真的很好吃啊!而且最近小黃瓜超便宜,應該醃一缸酸黃瓜
小王子很幸福,請王妃餐餐做給你吃

匿名 提到...

祝小王子今天貪腐愉快
記得要帶壽司喔!

最最最.................重要的任務
要把駱駝拍的美美的

匿名 提到...

偶以前是不敢吃小黃瓜的
但幾年前胃口突然"大變"
不敢吃的都敢吃了
例如:小黃瓜.筍子.苦瓜.花椰菜.紅蘿蔔

小王妃這道菜
看起來很開胃啊~~
小王子很幸福哦^^

今天你們駱駝逸樂營
人好多啊~~(在寶姨家看到你們這攤約40人^^)
真好~~~想必小王子也拍了不少可愛動物吧^^

披頭王 提到...

全老爹
你還真厲害
醬也作五言
真材實料贊
我三隻小豬

阿妹老師
雖是妳學妹
但妳看來還很年輕
保養得當
小王子有口福啦

Francine
魚兒不知道
耳朵有沒有在癢
妳的來信已讀過
真是感人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蘿拉美眉
妳小孩真體貼
知道媽咪辛苦
真窩心

理論廚師
妳的美食才是經典佳肴

巴黎人
王媽媽教我太太的

鐵伯
你改版值得慶賀耶

amily
對的
心意最重要
美味還其次

經哥
最近比較少貼文喔

五三
你不先我哪敢

佛頭兄
一室之不治
何以天下國家為
畢竟王子以後日子
會更依賴太太

比哥
感謝建議
請老婆照辦

巴黎人
壽司帶五盒
當場吃光二盒
三盒大概被帶走
駱駝表情真難抓
已經貼了

鴨鴨
我到今天還不適應苦瓜
千萬別誇她
否則天天作這道菜
都ㄧ樣很快膩

快樂木柵營成功
拍的多但拿不出手

匿名 提到...

也來拜碼頭....
這小菜也常做,我都不用切的,直接拿肉錘子拍碎它,夠豪邁ㄅ^^

披頭王 提到...

lu
哇…算妳狠!

匿名 提到...

有媽媽味道喔!披頭王你好幸福ㄝ...

披頭王 提到...

小雲姐
妳,也會作吧!呵呵

匿名 提到...

辣椒是素的,
蒜頭是葷的,
如果沒有放蒜頭,
小王子,王子妃,
打賞一點兒給小的呗~~

披頭王 提到...

小艾
查過了
妳沒口福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8/04/blog-post_11.html
但是蒜頭是葷的?沒道理,它也是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