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坣娜的理念

瑜珈下課後,身障館的休息區,病友金枝姐在吃飯包,我去哈拉幾句……她講了五月姐的一個笑話,又是笑中帶淚的!

大意這樣的:前陣子五月姐走在街上,突然的跌倒,路上行人匆匆,都視而不見,好不容易有個女人問:「小姐需要幫忙嗎?」她自己起身後……想了想說:「那~那~那~麻煩幫我撿拐杖!」

在樓梯間遇到病友六月姐和瑞榮,她們是下一班的,把錢委託我作轉捐贈,去郵局劃撥,上次讀了BB機車台長回應,留有印象彰化家扶需要幫助,所以這二週幫病友轉捐贈,彰化家扶為優先,附近郵局的窗口人員說:「感謝你!」聽了還蠻高興的,雖然只是區區幾千元,行善最樂把愛傳遞出去,善心循環下去,福報回到自己身上……坣娜老師公益班的理念,繼續上課的病友完全認同!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坣娜的回應!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這~這金枝出賣我

披頭王 提到...

五月姐
好裡加在,不是說小王子出賣妳!
呵呵

經哥 提到...

坣娜老師很有心.

披頭王 提到...

經哥
她對瑜珈真的專業又執著
教學有熱誠是好老師

匿名 提到...

好多次看小王子寫關於上課花絮
我始終覺得字裡行間的坣娜老師像位活菩薩
感化她所遇到的每一個人哦^^

善的循環
小王子和病友愛心助人
我想受到幫助的家扶中心小朋友
長大後有能力也會幫你們再播種愛與關懷出去的

PS:在佛頭家看到你的祝賀
謝謝^^
偶現在身旁的書櫃上有[醜陋的中國人]等書
有空再拿來翻翻

披頭王 提到...

鴨鴨
小王子作的不過是舉手之勞
借花獻佛罷了

坣娜老師對於我們來說位活菩薩

在英國還隨身帶醜陋的中國人不簡單

匿名 提到...

是的是的,
把愛傳出去,
最後(也不見得是最後啦!)會回到自已身上,
愈來愈能體會到那種不求回饋的付出與給予中得到的快樂,
純然地,
只是希望別人好,
自已也會因此喜悅。

利人也會利已唄!達賴喇嘛說地…

大家多作好事吧!^^

披頭王 提到...

蘿拉
其實這道理很簡單
只是有時想不透
自找苦吃
還記得妳說過
小腦萎縮為何找上我
很殘酷
但不無道理

匿名 提到...

LOVE is ALL we need~~

Tks~~

披頭王 提到...

匿名ㄚ珍
all you need is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