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動物園貪腐逸樂營

這堆袋子裝的,是大家的糧食!毛主席的滷牛肉,有媽媽的味道。右線預備中線預備左線預備(沒人喊開動,才ㄧ打開,大家就全自動~呵)貪腐逸樂營在營長:寶姨號召下,周日大軍開到台北木柵動物園,這次走親子溫馨路線!沒有積極運作人數,共約大人小孩有三十員以上吧?!我想這算保守估計。

約莫十一點看到一些在部落格界,紅透半邊天的記者、攝影師、老師等等,帶著他們的紅孩兒陸續到達,有些見過面,有的則初次見面,但因為常常去觀看他們的人氣格,所以大部分都叫的出名號,如毛胚屋、大喻頭拍拍、攝情造相團、橄欖油報……

病友六月姐帶李鵠鳳梨酥、紀大哥帶二大箱飲料、我帶附近市場的壽司、毛主席帶姜媽媽版滷牛肉、導演帶深坑深坑小林肉粽、比哥帶來麻薯、CPR老師帶三峽牛角麵包……這些僅限於記憶所及,還有許許多多人和食物,大大小小包無法一一列舉!

昨天晚上下大雨,還好今早天氣陰涼,但沒下雨,算是老天有眼,大伙入園後已接近中午,不知道誰提議?就殺到最近的一座涼亭,把石桌當餐桌,食物一包包擺上來,鄧子哥站到椅子上拍照……大家自動自發就地吃起野餐。

吃得差不多後,搭遊園列車繞園區,下站後走一走,六月姐和小孩、外勞阿秋先行離去,接續紀大姊也離去,大家就慢慢走失了,我想此行有一重要目的是拍駱駝,跟著指標找到駱駝區,果然發現許多人在拍,尤其是瘋狂喵喵連拍掃攝,我也拿起爛相機去亂按幾張。

快五點園方廣播打烊,坐在門口的紀大哥發現,寶姨幫他拉手推車,還有一大箱青草茶,於是大家發給路過的人,以減輕重量,這是一個沒有壓力的逸樂營。

PS.按標題自動連結:經哥北伐!

2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攤人實在有夠多
不知道怎樣跟大家打招呼才好
哈哈
很輕鬆愉快
中途可以自由繞跑
希望大家都有快樂到

匿名 提到...

滷牛肉
我喜歡
以後要好好地巴結主席才可以

駱駝呢?
我要看駱駝!!

昨天加班沒去游泳
今天補游回來,很累!

下午跑去拍照練技術
結果:
技術一樣爛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還是沒有拍到我

披頭王 提到...

【誤砍魚兒再生版】
魚兒 已針對您的文章「動物園貪腐逸樂營」留下新意見:

首張照片就來一堆好料
羨慕啊~~~~~!

看了好料口水直流肚子咕嚕咕嚕叫
吃早餐去~

寶姨
到妳格
才發現有四十人啊
六月發簡訊說
原諒她先行告退

巴黎人
毛主席姜媽媽版滷牛肉
有祖傳祕方真是一絕
駱駝有拍難拍成功不多
已貼出來請指教
我對照像品質要求不高
只是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加油

導演
保護被告
這樣是對的吧

魚兒
一日之計在於晨
早餐真的很重要
待會也來吃吃

香姑 提到...

好豐盛的野餐!
可惜我沒跟到團。

披頭王 提到...

香菇老師
對啊
沒想到還帶的真多
下次還有機會吧
建議來個
知性之旅
北美館
史博館
或故宮之旅吧

匿名 提到...

真是太豐盛了...
待會11點要照超音波
昨晚禁食到現在
肚子快受不了啦...XD

披頭王 提到...

hyc
公司體檢嗎?
健康最重要!

匿名 提到...

哇~
這麼多人
想必熱鬧滾滾
雖沒跟到
卻也陪著開心

披頭王 提到...

阿妹老師
人多所以吃完餐
鳥獸散各自帶開

又是開心的一天

匿名 提到...

動物呢?動物勒?
不是去動物園,怎麼都是食物沒動物。

開玩笑的啦,呵呵。
去美術館等地方不行拍作品。
大家看起來都很開心這樣就是最好的出遊了。

披頭王 提到...

惡魔小天使
大家都是動物啊
呵呵
相看兩不厭
嗯嗯
難得有四十人
長年躲在各自部落格中神祕人士
躍然出銀幕
活生生的出現眼前

匿名 提到...

哇~
小王子動作真快!
一下子就把貪腐照片給曝光了!!
覺得可惜的是,很多網友都不認識
下回大夥需要先玩一下團康
才會知道誰是誰了.

披頭王 提到...

J小妞
我大部分叫得出名號!
只有飛哥好像不清楚?
鄧子哥和妳都一眼就認出來…

匿名 提到...

五月開始休六日
下次一定要跟到!!!!

披頭王 提到...

小偉
芒果日報
你拍的今日我最美
真的都蠻美的
下次多看看
逼雞五四三
最好是台北

匿名 提到...

我錯過了

披頭王 提到...

排骨
下次請早
寶姨營長歡迎你

400D 提到...

為什麼要拍駱駝阿?
要做廣告用嗎?

披頭王 提到...

400D
說來話長
一個告人
多人被告
現不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