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長路走路工

二二八逆風,自由到中山,路上一熱心民眾,發給我一個紅包,內有一元硬幣,長仔造型卡片,還有ㄧ張貼紙,估計成本三元,哈哈……有賄選嫌疑嗎?神探阿妹老師家也有。

PS.按標題自動前往:飛砂風中轉!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喜歡長昌團隊散發出幸福的感覺
比起對手說要拼經濟
怎麼拼?心靈不快樂
賺那麼多錢~會快樂嗎?
重點是會賺錢嗎?
一想到如果中國人開放來台灣
大家只會更窮吧...........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們家沒有紅包
但是我們家有春聯 ^ ^
貼在大門口
把我爸氣歪了 哈

披頭王 提到...

鴨鴨
看到打狗貪腐營成功
長昌逆轉勝算又更加一步吧

雨狗兄
殺了動物
哈哈
感謝啦

安咕
加油啦
哈哈
員外吹鬍子瞪眼睛

匿名 提到...

雨貓也給我一個耶^^
這星期開始催票

匿名 提到...

我家門口插著

高舉十字架
守護台灣入聯的旗子

匿名 提到...

繼打狗貪腐成功後
316百萬人擊掌是本週的逸樂愛台活動!!!
偶也要開始催票囉~~~~
摧毀嘔相冏馬...嘿

披頭王 提到...

寶姨
原來妳也被收買
前金?後謝?謝長…

巴黎人
多希望這個心聲
全世界都聽到
我發現全球反對最力
只有二個黨

雨貓
大家心連心
愛拼才會贏
加油

匿名 提到...

快到九下逆轉勝的時刻了
這次一定要再見逆轉
讓他馬的延長賽機會都沒有
大家加油吧...^^

披頭王 提到...

hyc
給我五
加油
天佑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