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瞎子

復健完後,醫院下樓電梯出口,一位志工媽媽說:「先生你看得到路嗎?需要幫忙引導嗎?」我說:「謝謝,不用了!」只是心想在他人的眼中,我們的步態還真有點像視障,只是東飄西搖、晃來晃去不ㄧ樣。

臨時心血來潮,決定漫步回巢,挑戰逆風行腳。哈哈……其實距離也不過公車牌短短共五站吧?!拄著拐杖,ㄧ路上不免還是顛顛頗頗,當初在眾多格友的贊成下買了登山杖!這個決定是對的,它讓我心理上有平衡安全感,以及實際作為發動走路的啟動器。

紅磚人行道路上,有人發傳單,我一手去接,馬上失去平衡,倒向他的方向,多虧他扶推我一把。走著走著,一位美麗的小姐迎面而來,我不自主的閃開,那小姐反倒嚇一跳說:「先生你還好嗎?」我故作鎮定狀說:「沒事!」

PS.按標題自動連結:無奈!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走路真的要小心

匿名 提到...

美麗的小姐?應該撞她個滿懷,整個人都交給她了.........XD.

披頭王 提到...

巴黎人
走路要專心,不東張西望!

經哥
所以說我是瞎子嘛?!
且看昨天的伊妹兒。
以下:

~五月姐~^0^/ 寄給 我
網頁出狀況?無法留言?
美麗的小姐迎面而來
笨~~為何要閃

披頭王寄給~五月姐~^0^/
真相是老婆在旁邊!

~五月姐~^0^/ 寄給 我
哈哈~
好好喔!陪你去復健

披頭王寄給~五月姐~^0^/
只有今天
老師最後一節
下週換老師

~五月姐~^0^/ 寄給 我
一個療程結束
換別的項目嗎

披頭王寄給~五月姐~^0^/
她有交接
她們要輪調
她去兒童復健

匿名 提到...

太太在身邊
有如在跟監
我若向女偏
回家麻煩添

匿名 提到...

王子:原來攏係假.你們男人................

披頭王 提到...

全老爹
感謝全老爹
道出我心聲
老婆聲聲催
走路快ㄧ些

茉莉姐
妳…妳…妳…
好久不見
妳忘了
還是失憶
這是真的
妳所不知的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