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自由如鳥

再見!翔哥。

BEATLES FREE AS A BIRD

秋蓉:老實說,我今天的心情很差!
王子:剛剛接到消息,早上走了一個病友翔哥,意外的結束生命……
秋蓉:你已經知道了?
拾荒:北區的嗎?
秋蓉:嗯,很複雜的心情!
張大哥:怎麼死的?他很樂觀,什麼活動都參加!
秋蓉:聽說是去爬公寓的樓梯不小心摔死的,細節並不太清楚……
王子:難以置信就這樣走了。
秋蓉:他太太還說翔哥,最喜歡參加我們的會員大會,而且他已報名今年南投牛耳藝術渡假村的活動了。
經哥:蝦米?為何?翔哥走了?
張大哥:對家屬是一種悲哀,但對當事人是一種解脫。
拾荒:經哥認識嗎?
經哥:嗯,一個很不錯的朋友。
王子:走的很快,正如張大哥說的……
張大哥:這使我想到"沙拉 布來曼"的"道別的時刻"
王子:四摟"意外"摔下!
張大哥:還好,兒女都很有出息,一個台大,一個交大。好像48年次,不到五十歲……
王子:他的實際病情也沒那麼嚴重,還能撐太太肩膀、手拿拐杖勉強走路,偶而坐輪椅還能開車,雖然動作緩慢,講話也不是很輪轉。
張大哥:記得有一位SCA病友家屬,因為心理壓力太大,到醫院看到家人,就歇斯底里大叫"你怎麼還沒死? 你怎麼還沒死?"說真的,我很支持他,其實大家都知道" 久病床上無孝子" 你的文章包含太多無奈及痛苦!

PS.翔哥未發病前是鋼琴師、衝浪板選手。今夜收到最意外的消息,默哀!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兒子曾經罹患"疑似小腦發炎"症狀
就讓我人仰馬翻了!

你們是如何走過這樣的歲月?

要是我,我恐怕會熬不過去

香姑 提到...

自由如鳥!
這是大家最終的歸途。

匿名 提到...

羽翔樂觀又開朗
聽聞去世哭斷腸
如今拋棄臭皮囊
展開自由的翅膀

wen7654321 提到...

走得不拖拖拉拉

算是幸福

匿名 提到...

每個人終將走完人生的旅途
翔哥他火車到站先下車了
先休息去了

小王子,雖我不認識他
但我想
他讓人敬佩的
是他的樂觀和他的精神吧
持續還活在大家的心中

匿名 提到...

自由了,休息去了
祝福翔哥

匿名 提到...

很哀戚的消息,逝者已矣,生者何悲.

匿名 提到...

人生真是無常
生老病死終究是要面對的...

匿名 提到...

如何的生死才叫作價值,
每每看你題急病友之間的故事都無言以對,
因為我不知道如果是我,
能不能像你們一樣堅強以對.

匿名 提到...

大家都終須一死
用什麼心態活下去,能帶給周遭人什麼才是重要的

披頭王 提到...

TO AV8D
相信翔哥
自由如鳥
大自在

匿名 提到...

看的又讓我…很感傷,不過,我想他的人生,很精采…值得的^^

by amily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看了妳的文章
也感慨
人生的無常無奈

匿名 提到...

因為人生無常…
所以更要好好珍惜我們所在的每一秒…
至少,在走了時後不會遺憾太多…

by amily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我怕死
所以要好好活下去
如果有興趣
可以瞄一下
我以前寫的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6/09/blog-post_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