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無效廣告?!

春節期間瞄到兩眼的廣告
畫面是馬慢跑、騎車、衝刺狀,音樂:林強向前行。
黑色反白字幕:六十五歲以上老人全口免費裝假牙等等,羅列政績多條……
還以為是謝陣營的廣告,故意用馬只會秀,只會跑,而謝實實在在做事……
到尾才知道是馬營廣告,台灣向前行,台灣ㄧ定贏!
不知道是太高明,還是太笨,我主觀認為這廣告白打,因為六十五歲以上老人全口免費裝假牙,印象是謝在高雄的政績。
建議馬應該列舉:貓纜、圓環、小巨蛋、龍山寺地下街、老市區軸線翻轉、公車專用道羅斯福、忠孝西……哈哈哈!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應該是馬五支之一……

7 則留言:

香姑 提到...

同意!廣告無效!
因為過年看到很多馬與老蕭的拜年廣告,
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國民黨錢還真多啊。
其它,通通沒有進到我的眼耳目心。

香姑 提到...

啊,
我無意中用了兩隻眼睛,
大概是為了看更清楚馬在玩什麼把戲。^^

匿名 提到...

披頭兄:
先祝你身體穩定康復!

選舉這玩意
常像吃菜
吃牛排後
覺得下一餐後要青菜蔬果
不過是心理調適,很難說何者高下
政績如同花的美,卻常讓人忘了根扎的好!

只有馬謝?!
真希望有第三組
挺討厭非A即B的選擇題

匿名 提到...

呵呵,有效有效,
這樣就不是只有高雄人有這福利。
不是每個人補助,
是中低收入的老人家。
學習好的沒不好。 ^_^

只是這樣假牙產品也要跟著大賣囉。。。

匿名 提到...

有時候錢太多加上人太笨
就常常會打空包彈啦

匿名 提到...

炸年糕拍得好啊

我不看電視
少了被牠馬的汙染
至少能心平氣和過年

披頭王 提到...

香菇老師
馬蕭錢真多
以前我們在廣告公司
電視廣告以秒計費
是很驚人的數字

我也不小心瞄到一眼
另一支台灣進行曲為背景音樂
馬穿海軍官服裝

alwang
籃子裡都是爛蘋果,總是挑一顆比較不爛的吧!
只有馬謝!登記時間截止了。

惡魔小天使
馬是只有說中低收入的老人家?
嗯,謝應該推廣至全台年滿六十五歲以上老人家!

黑手黨
多頭馬車的結果,決策者又常常謝謝指教,看報紙才知道。

阿妹老師
太太說那叫炸芋頭、蕃薯,非年糕是也!
選戰,聽說好戲才要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