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無健保

瑜珈課現在都會先站著手扶牆壁做曲蹲的動作,那天坣娜老師說:「BEATLES你剛才進來,走路走得很好,和正常人差不多」,我大聲回應:「有嗎?」她說:「記得你開始學瑜珈時,走路樣子真的就像企鵝」我雖心裡納悶,但好歹高興老師的肯定,至少是正面精神鼓舞。

去離家一公里左右的遠傳門市,忘了帶拐杖,穿越大街小巷和公園,步伐顛頗,所以格外小心,終究平安來回,阿彌佗佛,哈利路亞。

我們這個病,現階段沒有更壞,就是一種好事,以前在網路上拜讀那個「神蜂特攻隊」的文章,攻擊西醫權威教授醫師對小腦萎縮的無能,但他拿出什麼成果呢?我的病友買了蜂王乳喝,問他們食用效果如何?默默無言……

有些號稱「中醫」的郎中,可以隔空看診,最大的本事,先從西醫的診斷再來打順風球,說照你的症狀看來,應該是陳年的「腦傷」,反正講得天花亂墜,還交代千萬不要叫他醫師,說這不是醫療?都是有祖傳祕方或獨門配方,藥是一帖一帖算錢,都是無健保,哈,這種真的不是醫療,而是純賣藥!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說到賣藥郎中
過年到雲林古坑
有幸遇見了殺蛇賣藥的康樂隊
裡頭的許多橋段跟劇情
竟也跟兒時看的差不多
勾起了童年許多回憶
小子也看得瞠目結舌的
還捨不得離開呢...^^

匿名 提到...

王子:首先恭喜你.能得到美女的肯定.相信你能.就能.....

匿名 提到...

什麼祕方什麼偏方…這類的要真是能治療,早就得諾貝爾獎了。
還是別信的好。

瑜珈課,魚兒也還有繼續上喔。

披頭王 提到...

Ivan
nice to meet you

hyc
話玲瓏,也蠻有趣的。聽來是有古風喔!

茉莉姐
美女的肯定?妳有肯定小王子…感謝,ㄏㄏ

魚兒
有感覺身體有股氣流,加油喔!

匿名 提到...

你有點給它想太多囉.我是說堂娜.我是霉女.已經下了接近一個月的雨.快發霉了.XD{hyc的1號表情又重現江湖}.

披頭王 提到...

茉莉姐
哈哈…鬧妳一下囉,名符其實雨港嘛,復健要持續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