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稻香,周日。

意外的發現不小心拍到一小段影音檔,第一次上傳,如此高聳美麗的稻草堆,中南部雖天晴,很抱歉!電池一定會在緊要關頭又沒電,屢試不爽,所以沒拍到好東西…XD(hyc一號表情)

雲林,一個對我而言,是個陌生的縣分。此行最要提到:地主是“攝情造相團”團長,一位豪爽年輕又資深的攝影師,沒有他帶路,一般人是找不到這些景,也請我們吃中藥湯頭濃郁的鴨肉麵線,真是由衷感謝!

早上約在竹科門口,搭hyc一家三口的便車,直下台中接寶姨,到了斗南、虎尾、土庫,都是很鄉村又純樸的地方,精彩照片可能要欣賞其他格友的部落格,我的純搞笑,不足以形容那感動於萬一。

回程到台中,寶姨請了大名鼎鼎阿水獅豬腳後,去隔壁公園邊國小參加造勢大會,一場令人感動的搖旗吶喊之夜……這種瘋狂的感覺,應該已經十年前的事。

PS.按標題直接到“攝情造相團”的稻草屋!

3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是一趟精采又充實的中部之旅...

匿名 提到...

那位身著紅衣,抱小孩的人,
該不會就是…?

匿名 提到...

哇~~牛耶!!!

^_^

匿名 提到...

牛被偶拍砸了 ><...

匿名 提到...

闊嘴吃四方
又有朋友幫
不愁吃和穿
實在有好康

匿名 提到...

我的一顆心~~~

好像我錯過什麼豬腳的是吧,
上了,
我最愛紅一小女孩在你面前一閃而過那張,
我最愛你臉上那一股溫文的氣息,
靜謚的,
滿足的,
享受著!!

匿名 提到...

看到各位玩得這麼開心
好羨慕啊

照片拍得很好啊
我看到您戴洋基帽哦
呵呵~

披頭王 提到...

hyc
感謝你,改天來北美館看展覽,喝咖啡吧!

蘿拉
紅衫軍?ㄏㄏ…
是的,
她是大名鼎鼎的…

ysw
我記憶中也很很久
沒看到牛耕田!

寶姨
造勢有些拍的不錯吧?!

全老爹
認識這些人和協會病友真好

團長
你的作品
果然不同於攝影記者
多了一分人文氣質

阿妹老師
可惜,沒來!
這是一趟豐盛之旅…
比起五二零扁帽
我愛死那頂洋基帽
感謝

匿名 提到...

從世訓家到寶姨家到小王子家
已經讓偶得了[羨慕1000遍強迫症](世訓先傳染大家的^^)

那動畫拍的雖短
可是那哇一聲很有活力欸
看到寶姨抱著高小妹
讓偶想起每次網聚逸樂好像幾乎都有小朋友也來參加
這一次~~~是讓大人回到童年^^
讚啊~~~

不知道太多稻草堆
會不會變成迷宮?
要來執行尋人任務或1.2.3木頭人?

匿名 提到...

一整個誘惑到不行。

「春之七股逸樂營」,

年後招兵買馬的念頭,蠢蠢欲動!

匿名 提到...

哇~是牛耶!
牛在耕田耶!!!
太難得了這樣的場景這樣的照片~~~

匿名 提到...

景氣真的很不好
大家都跑去貪腐逸樂

偶每天早出晚歸
工作都做不完
景氣真的很差

差到台糖小港場提早歲修
偶每天追糖追的快花轟

披頭王 提到...

鴨鴨
對耶,只有六一六那攤PUB沒有小孩,我想!
團長是位傳奇人士!
迷宮?我想到我家斜對面新生公園內有,改天來去拍…

老郎
快訂定計畫,如果可以我考慮報名!

魚兒
妳年紀真的很青春

巴黎人
大家都愛貪腐集團
都是共犯結構

香姑 提到...

泥土香、稻香,
很能引起我這個草地俗的共鳴,
那種藍天更是吸引我!

匿名 提到...

阿水師豬腳好像就是林強的家產,在台中公園旁邊,我同學曾經暑假去打工過,他說經過那個夏天,以後再也不吃豬腳了.....: )

披頭王 提到...

香菇老師
恭喜老師,復行視事!

台長
總店是林強家,那店據說是伯父家,不過真的好吃啦,我高中時在永和分店第一次吃,就愛上它。

匿名 提到...

黃牛拍的好有鄉下的感覺
我最喜歡這種照片了。
看來大家玩得很愉快喔!

披頭王 提到...

佛頭兄
第一張前景是牛
背景是高鐵車飛奔而去
可惜拍不出對比感
嗯玩得高興最重要

匿名 提到...

看到ㄌ牛啊.....我就想到牛排!看到ㄌ牛排你會想到什麼呢..

披頭王 提到...

秀秀姐
我會想到桃源街老王記牛肉麵
還有魚兒牛肉乾好文http://blog.roodo.com/mobykale_yuyu/archives/6035119.html

匿名 提到...

看到ㄌ牛啊.....我就想到牛排!看到ㄌ牛排你會想到什麼呢..答案是排骨啦!!

披頭王 提到...

秀秀姐
吃排骨請到水果報亞當排骨店http://blog.pixnet.net/aden0408

匿名 提到...

排骨店隨便就有了.為什麼要到水果報亞當排骨店.ㄡ...是不是...?

披頭王 提到...

秀秀姐
排骨店長是水果記者
社會觀察角度很特別
我常逛的優質好格
推薦一看囉

匿名 提到...

那可以考慮喔!
下次帶我去.
不解的是...
怎麼又賣水果
又賣排骨

披頭王 提到...

秀秀姐
可以去啊
我的連結亞當排骨店
滑鼠點下去就對了
但留言請小心
店長標榜是很主觀的
一如水果日報數字週刊

匿名 提到...

看到牛
想到今年是牛年~~

披頭王 提到...

cctsai
祝福牛轉錢坤

匿名 提到...

牛牛好壯!!
那堆稻草,讓偶很想躺下去..
也想到 van Gogh 的畫畫

披頭王 提到...

opensecrets
閣下是梵谷迷?

匿名 提到...

我也好想出去走一走啊....
看了你的照片影音
這樣的念頭又更強烈了 ><

披頭王 提到...

aribeth
雲林我很陌生
和台南ㄧ樣
只去過ㄧ次…XXD

♡♥ 小咪 ♥♡ 提到...

好懷念阿水獅喔!~
回台要買給爸媽吃!~~

披頭王 提到...

小咪
阿水獅真的很不錯吃
祝福小咪全家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真的是黃牛ㄝ~~

小王子也拍得好極啦!! ^^

披頭王 提到...

小艾
希望妳
黃牛犁田
扭轉乾坤

福熊 提到...

雲林對我來說也是個陌生的縣分,印象很鄉土的感覺。
或許鄉土原味會是旅遊的賣點,希望有機會跟披頭王一樣,好好去探索雲林。

披頭王 提到...

福熊老師
滿本土的印象
雲林花生超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