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這張片子

我的腦袋首次經過核磁共振MRI五張中其中一張,我在教會醫院神經內科的醫師建議下,去放射科拷貝底片出來……

我拿去請教過台灣最權威的腦科退休教授、企業紀念醫院動作障礙科權威教授、最高學府附設醫院專研罕病的神內醫師。當時都還只是「疑似小腦萎縮、步態不穩……」

PS.按標題自動連結:MRI。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的很用心經營你家,
難怪有七萬多參觀人次,
好樣的,兄弟我以你為榮。

匿名 提到...

今天下午去參加交大吳元功教授告別式
48歲就英年早逝
43歲時得到庫賈氏症
台灣第120號病例
成植物人躺了五年
對這些名醫都束手無策的罕見疾病
我們真的只能聽憑上帝安排嗎
很感慨啊

匿名 提到...

記得40年前父親臥床時的口頭禪:「混吃等死」, 當時我不瞭解他對人生的絕望與無奈. 沒想到現在輪到我也說.....

匿名 提到...

判讀影片攸關生命
好好地活在當下

匿名 提到...

披頭王有想過–為什麼嗎?

匿名 提到...

看這種片子
心情總是感慨
小王子加油!

匿名 提到...

科技的進步是很驚人的
希望這些權威加把勁
趕緊研究出進一步治療的好方法

披頭王 提到...

五三
我只是會造勢,而你是有內涵的,這樣太狗腿了…

阿妹老師
去古狗過了
吳教授真是優秀這
麼年輕就過世
真是天忌英才
盡心盡力
一切靠上帝
雖然我不信教的
至少目前我還沒得救

張大哥
今天應該比四十年前好吧!
希望科學家、醫學界努力
解救受苦的人們

巴黎人
多活一天的感覺還不賴

蘿拉
想過啊!相信每一隻企鵝,都會問為什麼是我?不論
是基因遺傳,還是散發型…

披頭王 提到...

hyc
沒什麼啦
這只不過是檢查
總比腦外科手術好吧
想到侵入性治療就害怕

雪倫
妳這個看法很正向
我喜歡
快樂是一天
憂愁也一天
只能期待
明天會更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