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

MRI

兩年來一共照過三次核磁共振MRI
第一次二年前在教會醫院住院初步檢查時
第二次一個月後在企業醫院住院詳細檢查
第三次就在今天中午於退役醫院追蹤檢查

昨天看診神內主治王醫師,問他今天MRI要打顯影劑嗎?契約書有這一條,他建議要,比較清晰。

今天本想抱著挨打的決心赴戰場,幸運的是放射科主任說不用打針,共花一個半小時,和企業醫院的機器不ㄧ樣,記得企業醫院的MRI是有飛來飛去的影像,除了不斷的噪音外,而退役醫院只有干擾的聲音,起身後我彎腰穿鞋子,又不平衡向後跌倒,護士小姐馬上叫我坐一下休息再走!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聽說要祝你生日快樂啦

啦啦 啦 啦 啦啦

啦啦 啦 啦 啦啦

啦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啦 啦 啦 啦啦
聽到了嗎?

匿名 提到...

我也沒祝到~~原諒偶

我有把上面覆頌一次

匿名 提到...

照那個的確很吵
小王子要小心跌倒哦
下次可以請旁邊的護士小姐扶你一下

匿名 提到...

有人陪你去醫院嗎?
如果沒有,再怎樣,一定要有人陪喔!

披頭王 提到...

oldmen 提到...

我覺得,是小王子自己不想人家陪的。
誤砍,再生,抱歉!

文哥 黑手黨
聽到鞭炮聲,感謝啦!!

鴨子
嗯,看來鴨子也照過,躺著一個半小時都不能翻身,又戴耳塞,全身包的密不透風,好像進入太空艙的木乃伊!

佛頭大師 歐德麵
本來太太要陪去的,但因榮總臨時來電提早,所以我還是單刀赴會!

匿名 提到...

你二年照三次MRI
我四年前照ㄧ次
起身時
相當不舒服,吐得淅瀝嘩啦
應當日後不會再照了

去年本來宋醫師開好單子排追蹤
時間排好了,不好意思檢驗師被我折騰了好久
最後檢驗單上寫著斗大四個字
【無法平躺】而放棄檢查
我很想知道我腦子的變化
但無法平躺該如何
如果可以趴著就好了

披頭王 提到...

五月姐
真是看不出來,妳這麼虛喔!
我以前住院檢查,打過葡萄糖正子掃描,注射顯影液那才會眩暈,那是利用色調分離看有無腦瘤?記得是醬,妳要多保重啊。
王醫生也有幫我打分數,下次告訴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