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活動

今天中午的瑜珈,我是公益班學員第一個到,其實只不過比平日早到十分鐘罷了,以前我都蠻晚到的!一進門口坣娜老師就說:「今天第一個到的是BEATLES」,又問:「那張披頭四CD好聽嗎?」,我答:「是的,柏林愛樂十二提琴手的古典披頭演奏曲。」最近睡覺前都聽那張!

我參加第三期以來,人數最少的ㄧ次,場面有點冷清,出乎我意料之外,只坐滿一排!但坣娜老師還是ㄧ樣親自授課,絲毫沒打折扣,希望下次病友們可以踴躍參加,畢竟健康是自己的,雖然,我也明白有些病友出門比較困難,除了先天行動上的問題外,後天的天候不佳或交通不便也是。

上完課在附近咖啡店找老同事馬汀和米拉,喝咖啡聊廣告圈是非,他們是線上的創意人,八卦消息比較正確,那家公司又掉客戶、比稿又亂七八糟、挖角裁員惡搞啦!聽來廣告真不是人幹的!

後來又在瑜珈一樓門口,看到熟悉的背影,是瑞榮和幫他推輪椅的媽媽,我上前打招呼,他笑著說明天見,明天在「身心障礙會館」要上整天的課,我想到上次也是喝完咖啡,同樣遇到的是六月姐和幫她推輪椅的外傭!

我想聽析課程告一段落後,積極到醫院復健。我們這個病,不適度運動或復健,退化會加速,記得病友小雨和六月姐都說過類似的話,「動到不能動為止……」我想再加上一句:「在病魔還沒擊到我們之前,決不輕易投降」。「要活就要動」道理說來簡單,但要毅力和恆心,在安全的條件下活動。很欽佩病友全老爹的奮鬥,加油,天佑企鵝家族!!

現在我端咖啡全滿,走幾步路自然變成七分滿!找第一名模做廣告,也救不了不良的產品力。垃圾桶似乎也被廣告商承包,包起來很久了,羞於見人嗎?
PS.按標題自動連結瑜珈下課後!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子曰:「滿而溢」....所以咖啡全滿變七分滿是自然現象.不用放在心上.

倒是我偶而在百貨公司的美食樓層用餐時,看到客戶端著上頭有火有滾燙湯汁的餐盤,巍巍顫顫穿梭在人群中,從攤位取餐到公共座位區,一路險巇,總是替他們捏把冷汗,萬一有走路不看路的粗心路人,或是奔跑的小孩,那吃這一餐還真是風險不小....XD

-_- 提到...

Hi there,

You are chosen to represent your country in the first international blog
WUB (World United Bloggers)

The aim of this blog is to prove to the world that differences in language, religion,race and nationality do not make us hate each other and we can make this world better if we express our opinions with respect to others.

If you agree to join us please send e-mail with your nick name , age , country and your blog address to sharm_lover@hotmail.com where you will be sent an activation mail which makes you entitled to contribute in WUB, your name as one of the contributor will automatically be updated.Please read the rules before you start any posting in WUB where you will also find the aims of this WUB.

Thanks
Chief WUB,


Sharm .

www.worldub.blogspot.com

匿名 提到...

看第一名模就好了,產品不重要...XD

匿名 提到...

比我好
我端可能半杯不到
所已給他人有機會做善事
動口不動手

匿名 提到...

瑜珈....
阿好久沒練習了
骨頭都硬了~ㄏㄏ

匿名 提到...

 那個垃圾桶真的很誇張,已經包了好幾個月還不給市民用,據說是還沒驗收過關。
 問題是,很多舊垃圾桶已經不見了,很想問問「好」市長走在路上都不丟垃圾的嗎?(唉,或許他都坐在黑頭車裏面,不必走在路上吧?)

披頭王 提到...

台長
滿則溢,謙招損?
的確…是危險動作!

Sharm
Hi
You are Welcome

鐵伯
說得也對!

五月姐
下次你請我喝咖啡,我來端…

水果妹
有空多活動啊,有好沒壞!

漂浪
是啊,我想是像高鐵的垃圾桶ㄧ樣高級?!
但是聽說會割傷人,有點誇張說…

匿名 提到...

動!動!動!

看著看著,我都不好意思讓屁股繼續黏椅子了。

又 喝咖啡的建議是:

付完帳,先在櫃檯喝掉三分,

剩七分,端到休憩區再繼續。^___^。

披頭王 提到...

歐德麵
對啊,總不能等到不動如山,苦了自己也拖累別人!
這是個好方式!

匿名 提到...

這個垃圾桶跟魔頭家的垃圾桶有沒有關係?

披頭王 提到...

黑手黨
報告經查證是同一個

匿名 提到...

垃圾桶好像要同一時間開包
不過我有看過已經開包的了

披頭王 提到...

排骨
驗收通過缺失改進?
果然排骨厲害!我只拍到家裡附近都是包頭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