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披頭四複刻版

多年之前,曾經自掏腰包去國父紀念館欣賞,澳洲披頭四,宣傳上也說史上模仿披頭四最逼真的樂團。很滑稽的表演,至今仍記得舞台背景THE BEATLES,B字形掉下那幕。

同學張老師幾天前問我,會不會去看披頭四複刻版,我很肯定答不會,畢竟模仿再像還是膺品,真的披頭四是無法取代的。電視報導英國模仿披頭四最厲害的團,即將來台掏金。成軍二十七年的團,神韻、歌喉猶如披頭再現,相似度百分百,保羅麥卡尼爵士都背書,據說英國女王感動的哭了,號稱披頭四完美複刻版,有這麼誇張嗎?!

以前去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我也和披頭四蠟像合拍!並且把我的眼鏡摘下,戴在約翰藍儂鼻頭上!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我要認真建議文建會也來弄個「台灣文學作家蠟像館」,屆時再把我的水藍色太陽眼鏡掛到翁鬧的鼻樑上.....ㄎㄎㄎ~~~

披頭王 提到...

fly
汗顏啦!身為台灣人不知道翁鬧是誰?去古狗一下,但是無照片,所以不知道他戴水藍色太陽眼鏡好看嗎?

翁鬧喜歡追求日本女性,看不起台灣女性,在台灣任教員時如是,到了日本依然如此,他對日本女性幻想的美感,不斷地為他自己惹出禍端。翁鬧終至窮苦無著,典當完書籍,又當掉衣服、被單,“冬天氣候奇冷,翁鬧睡在亂七八糟的報紙堆裡,就這樣凍死了。

匿名 提到...

嘿嘿嘿
在那皇民化的時代確有這類文人,不過絲毫不減損他在台灣文壇的地位。文學歸文學,個人戀慕的對象標準誰能管得著呢,更何況,他可是彰化縣社頭鄉的人耶,還當過員林國校的老師,光這二點,奉上我的墨鏡已是我莫大榮幸啦~~~~(仰慕的遠目ing)

匿名 提到...

披頭王的照片,為何打馬賽克?
不是粉率?帥?嗎?

匿名 提到...

把眼鏡袋到藍儂鼻頭上
這個好笑!

披頭王 提到...

fly
妳的學問真讓人吃驚,真是才女哩!

佛頭大師
馬賽克,是怕人討債!

黑手黨
這款眼鏡也是藍儂常戴的!

匿名 提到...

不要打馬賽克啦
又不是未成年兒童
阿妹要看佛頭葛格說過的這個帥哥啦

匿名 提到...

會有機會 會有機會的
吾正努力費唇舌拐小王子暫且放下多刺的玫瑰
淡水看海去....

7/28或7/29 淡水古砲台EYESHOT攝影展有無人有興趣?
看到真調會報告六的第三張照片
酒館老闆極需來杯咖啡止鼻血.....

http://www.wretch.cc/blog/SelenaThomas&article_id=21638457

匿名 提到...

補充:
7/28或7/29 夜間不開放導覽
所以最有可能的是8/5
.....白天實在是太熱了~~~~:P

匿名 提到...

小王子打了馬賽喀~~
反而讓人更想看清楚怎麼一回事哩@@.....

復刻板...
對我來說
世上只有唯一
不素原版的
再怎樣都差粉多
原汁原味的才夠味~

披頭王 提到...

阿妹老師 鴨子
我在躲債,請原諒啦,羞於真面目識人,也許下個月會和太座去台南…

原汁原味才夠味,舉雙手雙腳贊成!

fly
EYESHOT攝影展,我很多格友都有去看!
他人緣真好,大家都捧場!
還沒去看的人找我或無酒館報名,一起鬥鬧熱!

匿名 提到...

披頭王:

下午要去前護士長介紹的養護所應徵
如果順利,便能決定去看展的日期了....CCC...再來跟你報名囉~~

匿名 提到...

小王子

試寄mail給你
收到告知一聲喔

披頭王 提到...

fly
收到了呵呵